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與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與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的人活着,可他卻猶如死了一般;有的人死了,可他卻依舊活在人世間。 

  生,何為生?為什麼而生?這些迷茫的問題在每個人心中都有不同的答案.何又為死?這種令人拒之千里的問題誰也不會去想它,生要存的有價值,死要滅的有意義。很多人都拒絕死亡,可是沒有一個人脫離了死亡。與其說是拒絕死亡,到不如說是畏懼死亡。有的人他不懂如何生存,也就是說他沒有生存的意義。他的生對於整個世界一點用途也沒有,他只會剝削弱質的人民;有的人他也不在這個世界上了,可他的精神永留人間,他的信念永定與社會。 

  有的人活着是為了人民,有的人活着是為了壓迫人民;有的人對與生死的意義很狹隘,可有的人對於生死只秉存一個意念。生與死只有一點差距。有一種傳說:人死後要赴黃泉路,上輩子為人好將入天做神仙,若為人惡劣將要下地獄,而不好不壞者將會投胎做人。這些只是傳說,誰也不知中國有這些事情,但是活着時就要有種信念“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生,生從何來?死,死往何處?既然已經來到這人世間一遭,何不好事多做?一個人生存在茫茫宇宙之間定要生有所用。一個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生存的意義是無限的。死,又有何所畏懼,噢,對了,那些個貪財貪利,壓榨人民的人往往十分怕赴黃泉路,可對於那些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人民卻一點也不在乎。 

  生存的概念無非是有一口氣可以繼續在這個世界上享受,繼續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死亡?哎,他又有何難,無非是無法在這個世界上生存,有什麼了不起。嘿嘿,那些只顧的貪圖享樂的人遲早會有一天走向死亡。快,很快....... 

  好事多做,惡事莫為。人一生只有一次生命定要用有限的生命做無限的好事。 

  生與死沒有太大的距離,可為人民為社會多做好事定會把這距離拉長。生與死沒有什麼大不了,人世間一個人的生死只是一個信念,一個精神。

您正在瀏覽: 生與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與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