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肯定,是希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肯定,是希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夢想,那就是將來成為一個作家。

  這個想法,我記得曾經我給老爸老媽講過,他們卻已尖酸的話語來諷刺我的想法。我很失望,難過。我想:一個作家有什麼不好?冰心,季羨林,舒慶春等作家也是一生寫作,是個作家。除了寫作,有事也一起做。他們為什麼要這樣說。得不到父母的支持,我卻沒有信心把作文寫好了,每次要上交的作文(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幾乎是敷衍了事。由於我不經常認真寫,所以每次考試的作文都不怎麼好,老師也是對我無奈的搖了搖頭。而我,卻只能自己在黑暗中,默默哭泣。這更加是我的信心更加減弱。唉…

  後來,我上網查找作文時,無意間發現了這個作文網站。頓時,心血來潮,登陸了這個網站。洶湧澎湃的先後寫了兩篇文章。一天之後,我的作文被採納了,我很是激動興奮。原來,我的作文也是可以被肯定的,被認可的,被發表的。我感謝評我作文的老師,雖然我不知道老師的名字,但是我在這兒對你說一聲:謝謝!謝謝你,肯定了我的作文,也謝謝你讓我對寫作文重拾信心!我會更加努力寫好作文,朝我的夢想進發。

  我想,我的夢想已經邁出了第一步,只要我肯堅持,肯努力,肯付出,我的夢想終有一天會實現。成功,就在遠方。

  揚起向成功島前行的遠帆!大聲對自己說一聲:加油,相信自己!

  肯定,是希望。肯定,重拾信心的關鍵。初三:梁秀清

您正在瀏覽: 肯定,是希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肯定,是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