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沒想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沒想到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海棠花靜靜地吐露着芳香,嫩綠的草兒偷偷地從院子里鑽了出來,淺淡的春風輕輕拂去了冬日的寒冷,和煦的陽光照耀着這些平凡事物所散發的美。

  依稀記得,他第一次站在我面前,用稚嫩的聲音叫我組長時,眼神里溢滿了青澀與無知。看着這副摸樣的他,我不禁苦惱:唉!這麼靦腆的男生做得好值周工作嗎?該不會連到我們班遞個檢查表都不好意思吧。他瞟了眼我揚起的眉心,彷彿明白了什麼似的,竟堅定的對我說:“組長,你放心。我一定會好好查的,你別擔心我了。”這表情,這語氣,到真像個大人似的,把我唬的一愣一愣的。

  於是,在這微妙的周圍中,我們組第一次值周便開始了。但是,天公不作美,我這剛上的組長第一天,就淅淅瀝瀝地下起了小雨,我們清潔區組也太倒霉了吧,組員們可是要穿梭在雨中檢查的了。

  不出我所料,我們組的幾個組員交的檢查表內容都不是很詳實,而且自己潦草,難以辨認。“唉!這鬼天氣!”我坐在桌位上望着窗外灰濛濛的天氣嘆氣。“找下你們班的xx”我循聲望去,咦,這不是他嗎?居然在這麼多同學面前敢直接喊我,膽子挺大呀。難道昨天他知道了什麼?我帶着疑惑走出了教室,他把手伸進校服里的衣袋,小心地掏出了檢查表,如釋重託地說:“組長,給你表。”我拿過那張寫滿字的表,心中唏噓不已:內容不僅豐富,而且很完整,最重要的是自己也這麼清秀。我再次抬頭看他,才發現他頭髮上、臉上都有水珠,想必檢查時一定很認真,我讚許道:“不錯!繼續努力!”他羞澀地笑笑,點點頭說:“我會的!”便跑回了初二教學樓。

  看着他的背景,我嘆服道:沒想到他會這麼棒,看來不能以貌取人啊!我們組其他組員真應該多向他學習。

您正在瀏覽: 真沒想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沒想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