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合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合作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大學了,自己有好多好多時間可以揮霍了,但是我也發現了自己學會了好多壞毛病,總是愛顯擺自己。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所有大學生的通病,還是自傲的表現。

  我是一名苦逼的醫學生,但是我卻很喜歡,因為我們經常會有一些實驗課,而內容當然就是解剖小動物了,每次實驗課我總是沖在最前面,當實驗動物領到手后,我就開始動手操作了起來,其他人都是兩三個一起,而我或許是顯擺自己多有能力一樣,總是一個人,並且每次都能得到老師讚揚,但是,這樣的情況卻被一次實驗改變了。

  那天我們學習的內容就是解剖后的縫合,我向往常一樣,拿着實驗動物開始做了起來,雖然傷口有了,但是縫合時卻遇到了麻煩,因為必須有一個人幫忙控制傷口才行,我靠其他人都配合的很好,而我卻始終完成不好,我知道了自己的錯誤,此時此刻我才知道一個人的力量是多麼有限,一台好的手術,不是靠自己一個人就能完成的,必須通過一起的努力才能做好。

  通過那次實驗課,我想了好多,在接下來的課堂里,我學會了與他們合作,並且我進步的更快了。

您正在瀏覽: 學會合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合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