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真實的故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真實的故事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閨蜜就如一杯香醇的奶茶,他可以在你寒冷的時候會給你溫暖,他可以給你一切。

  但事實卻不是這樣的,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一個內向的女孩,從來不會與他人交朋友,而有一天她的同學陳賽男和她做了朋友,讓她感覺到了溫暖,讓她沉靜在甜蜜之中,她以為找到了可以永遠陪伴她的閨蜜,她一直憧憬未來好閨蜜在一起開心的日子,可這份友誼並沒有她想象中一直持續下去,因為一件事打破一切。

  那一天,女孩和一個叫婷婷的女孩玩,而讓她的閨蜜看見,於是在上課的時候寫一張紙給她們另外一位的朋友張晶晶,紙上寫着:“不要和她做好閨蜜”。那個女孩看到了這張紙很難過。她找了她閨蜜問她為什麼,為什麼要寫這句話,我沒有做什麼對不起的事,而陳賽男狠狠的對她說:因為你和我最討厭的人在一起玩,我不許我的閨蜜和我最討厭人玩。聽到了這樣一句話女孩傷心的哭了起來她沒有想過與他人在一起玩會讓她閨蜜生氣。自從那時候陳賽男跟她說了這句就再也不會和婷婷玩。她還是往常一樣對待陳賽男,他想:只要不和婷婷玩,我們還是像往常一樣。

  可是事實卻不是這樣的她們對那個女孩越來越冷漠,想理就理不想理就不理,甚至有事陳賽男和張晶晶吵架才會理睬她,她們和好了又把這個女孩丟在一旁。

  女孩很難過,她一直以為是她的問題,所以她們才不會忽視她。後來女孩把這一切告訴了她的妹妹讓她妹妹想辦法不要讓她們疏遠了我了。女孩的妹妹卻說了這樣的話:“她和你在一起不是為了友誼是為了你的錢,難道你還不明白嗎?在她生日之前可以說她為你付出一切,只為了在她生日時候讓你送給她禮物。如今她目地達到了她就要把你耍掉了,你還傻傻的為她付出一切。”

  你還不知道怎麼辦,她很不想失去她們。女孩選擇忍氣吞聲繼續和她們做好朋友。

  可她們又知道什麼,以為這樣對她她不會生氣。她只是不想被她們看到,她只能躲在一旁哭泣。在女孩初三的時候讓她更難想到的是曾經不允許和她自己玩的婷婷,如今卻成了好朋友。

  婷婷的出現讓他們越來越對她冷漠甚至時不時吵架,一起走把她丟在一旁,她們做什麼事又不告訴她。女孩越來越生氣,於是走到陳賽男家把水盆了她一身,當時陳賽男的母親拉住了這個女孩質問她。最後女孩走了。

  女孩走在一條凄涼的小路上一邊哭一邊想她曾經為她們付出了一切,甚至為陳賽男擦地板。

  她從來沒有想過她曾經的付出一切全部沒了。

  在第二天,老師知道這件事問了她們而當時女孩很心痛,想把一切告訴老師,可在最後她始終沒有說。我想女孩如果說出來這一切老師都會感動吧。

  在此之後,女孩每每看到她們笑的燦爛,親密。女孩都很傷心,她們以為她不會傷心,那你們何曾知道她心裡的痛,你們只是看到了她表面的開心,你們不知道她內心的難過,她不想讓他人看到她脆弱,所以女孩學會了堅強,學會不服輸。

  寫到了這裡我哭了,我為這個女孩感到惋惜,為她曾經的朋友感到羞恥。初三:宋利娟

您正在瀏覽: 一個真實的故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真實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