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家的新房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新房子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由於縣裡的文件讓門前的那條國道闊寬,一邊的房子要重建了,而陪伴我十幾年的老房子也在其中。

  本來爸爸媽媽商量要蓋三層,但是別人都蓋了四層,所以只好隨大流了,老房子被扒后,我們一家只得搬出來住了,期間一切都是那麼的不方便,有時雜物堆積過多,連一個站的地方都沒有,但是我心裡還是充滿了期待,不知道新房子蓋好會是什麼樣子的。

  就這樣過了半年,我看着我家的房子一點一點的變高,我的心裡也慢慢的開心起來,因為房子蓋好后,就要住新房子了,終於有一天,房子也蓋好了,裝修的也差不多了,我們一家就搬到了新房子里了。

  首先讓我開心的就是房子外面的刷漆,給人一種喜慶感,進到客廳后,眼睛一下子亮了,這比以前的老房子亮堂多了,我開心的像一個小孩子一樣,上串下跳的,跑到這間屋子看看,再跑到那間屋子看看,真的挺漂亮。

  這就是我家的新房子,我很歡迎你們來到我家做客,雖然現在房子還有完全裝修完,但是整體看起來還是挺不錯的。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新房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新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