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沒有屋頂的新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屋頂的新房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豬胖胖原來有一間又舊又破的房子,他每天躺在床上,望着這間又矮又潮濕的房子,感到相當相當的不舒服。有一天,他轉念一想:“蓋一間沒有屋頂的房子那該多好啊!”

  說干就干,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春日,他拆掉房子,開始幹活。他蓋呀蓋呀,從早晨蓋到太陽落山,終於蓋完了一間沒有屋頂的房子。不過,小豬胖胖蓋的房子既寬敞又明亮!

  夜晚,他躺在床上,愜意地翹着二郎腿,伸着大懶腰,伸着手指數星星。想到自己蓋的房子那麼實用,越想越得意,越想越神氣,還不停地哼着小曲兒。小豬胖胖真聰明,蓋間新房沒屋頂,寬敞又明亮。他想:“住新房的感覺真是不一樣!”

  有一天晚上,實然電閃雷鳴,緊隨着豆大的雨點兒落下來,逐漸形成了傾盆大雨。新房子變成了大澡堂,可胖胖不但不在乎,還高興地說:“哈哈,我的房子還可以游泳!”說完,他就遊了起來。不一會兒,雨停了,小豬胖胖繼續躺在床上,“呼嚕嚕呼嚕嚕”又重新進入了夢鄉。第二天早上,他去森林公園散步,逢人就誇:“我的新房子可好了,昨天我還在屋裡游泳洗冷澡水呢!”他的好朋友小象笨笨為他着急:“那你、你冬天的時、時候,怎、怎麼辦呀?會、會冰住的!”“切!”小豬胖胖毫不理會,顧自走掉了。

  說曹操,曹操到,冬天還真來了!北風呼嘯,隆冬來臨,鵝毛大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大澡堂冰住了,變成了一個大冰箱。其它動物開着空調,點着火爐,躲在溫暖的被窩裡,愜意地看着電視。而胖胖呢?他凍得在原地團團轉,一不小心,一頭撞在了南牆上!

  “哎呦呦,哎呦呦!下次我再也不要蓋一座沒有屋頂的房子了!

  小豬胖胖捂着頭,痛苦的叫着。

  哎,遭了秧的豬胖胖!

  四年級:邵琳涵

您正在瀏覽: 沒有屋頂的新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屋頂的新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