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軍訓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軍訓生活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能夠讓我們更好地適應初三的生活,學校決定讓我們去軍訓三天,在軍訓中先適應下一比較艱苦的生活。於是我們來到了位於南郊的一個叫做杏花營的軍營,開始了為期三天的軍訓生活。來到了軍營,我們看到了我們簡陋的寢室,這是一個大倉庫,裡面擺放着一溜木板床,十分的整潔,我們就稍微的收拾了一下,把自己的東西都擺了上去。接下來的三天軍訓生活着的讓我們體驗到了什麼是吃苦的精神。每天我們必定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全體站在太陽下面,練習站立半個小時的軍姿。在所有的訓練項目中,我覺得站軍姿最能鍛煉人。因為要忍受着太陽的毒辣不說,更殘酷的是,站軍姿的時候不能亂動,如果剋制不住自己,在隊伍里動一下的話,就要受罰。在這次軍訓當中,我們雖然吃了不少苦,但也得到了不少的鍛煉,希望我們能夠把這種吃苦的精神運用到下一階段的學習中去。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軍訓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