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雙重分裂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重分裂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雙重分裂 標籤:雙重性格作文 分裂作文

  雙重分裂

  虞嗣桐

  (一)

  “在家又吃什麼好東西了?”她清洗着我牙套掉落的部分,有些無奈又摻雜着善意的笑在其中。

  躺在椅子上,盯着她的手部動作。她很專註,一絲不苟地清洗着。如果她手上拿的不是清洗器,而是解剖刀。她手上的也不是牙套而是帶着福爾馬林氣味的年輕死屍。淋在牙套上的不是消毒液而是剛從手術室取來的新鮮血液,我能想象割下一小片屍肉沾着鮮血吃進肚的那種感覺,福爾馬林的味道刺激着鼻子,打通了味蕾,而那鮮紅的血液則滋潤了喉頭,血的腥氣使全身每個毛孔都張開渴望得到更多,每個細胞都膨脹着,它們在叫囂着,大肆宣洩着。那感覺真美好。我下意識得舔了舔嘴唇。它已經乾裂了,是多久沒得到血液的撫摸了。不覺輕笑出聲。有點嘲諷。

  “嗯?”她好奇地轉過頭,“你說什麼?”

  “嗯?啊,哦,睡覺起來想刷個牙誰知刷掉了。”輕撫一下胸口,心跳地厲害,果然,還是不太適應啊。

  “呵呵。”伴隨着這聲笑,一切又都回歸本質了。

  牙套還是牙套,清洗器還是清洗器,沒有浸泡過福爾馬林的屍體和血液,一切還是單調的白。她還是她,什麼都沒變。不禁有寫心慌。理了理思緒,還是模糊一片,頭脹得發痛,不清楚為什麼會有剛才的念頭。現在只想睡覺。

  閉上眼睛,又是一片紅一片紅。自從那件事後,每次睡覺都是如此。愈加習慣。

  “滴答”

  什麼落在我眼睛上了。伸手去摸,一片黏膩,帶點腥氣,我知道它是什麼,它還在往下滴,乾脆仰頭,任它滋潤乾涸的嘴唇。

  睜眼,呵,嘴角扯過一抹不易察覺的笑容,就是諷刺。果然又是他。

  “嘿,老兄,你又來了,就這麼惦記着?我又不是不還你了,再說,你還能用得上嗎?”我冷笑道。

  他似乎是為了表示憤怒,一隻眼球掉了出來。我撿起來放在手裡把玩,玩膩了本想直接吞進肚裡。可又想到這樣我不就又欠他一樣東西了。唉,還是算了,不想到時還不起。呵,把眼球拋在地上,一腳殘忍地把它踩扁,喜歡聽那“嘭”一聲,帶着點點血漿濺在臉上。

  心,驟地抽搐了一下,很疼。手按住胸口,臉有些扭曲的抬頭看着那具面目全非的吊屍,陰沉地說:“原來你也知道疼?不過說來也可笑,當初明明是你要反悔的,如若當初你不反悔的話,現在也就不會有這麼多事情出來了,這都是你自找的,自找的!”喊得歇斯底里,雙眼布滿血絲。心,越來越疼,疼得抽搐。他似乎正在嘲笑我的懦弱。

  “啊!”

  猛地坐起來,後背起了一層薄汗,因為空調的原因,竟覺一絲絲的涼意,腳底也出了一層冷汗,又是那種難受的黏膩感。有些茫然地環顧着四周。為什麼他們都是血淋淋的,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都看着我,為什麼向我走近。是要把我扯碎,然後把我的骨頭磨碎用來做麵包嗎,還是要把我的肉一片一片割下來,忍受凌遲之苦。他的那隻血淋淋的手已經搭上我的肩,她的頭顱正慢慢靠過來,靠過來,她對我耳語……

 初三:虞嗣桐

您正在瀏覽: 雙重分裂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重分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