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過那一個拐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那一個拐角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的道路是蜿蜒曲折,看不到盡頭的,當你遇到拐角會猶豫不決?還是毅然前行?

  我曾經看到過這樣一個故事:有一個沉默孤獨的女孩叫小愛,喧嘩浮躁的教室里總有她安靜的一面。她不甘這樣的無聲無息,於是慢慢的懶散起來經常在外面遊盪,老師們見了她就搖頭,同學們也不待見她所以她就這樣無所謂下去了。然而有一天學校來了一位新老師,喜歡在教室里放各種花草,教室打扮的像個花園,她走到小愛身邊笑吟吟地說:“這盆風信子,放在你這裡好嗎?”她掙扎了很久終於“嗯”答應了“你要好好幫我照顧它呀!”許久,小愛反應過來時老師已經離開了。第一次被人如此信任,雖然表面上她仍一如既往的無所謂,但她覺得自己像走在一條很長的巷子,漆黑暗淡沒有光亮而老師的信任像一盞燈照亮了她前行的路,提醒她該往哪兒拐彎。從此她很少在外遊盪,而是花很多時間照料這些花。在臨近秋末時綠葉間增添了幾朵粉嘟嘟的花,盛滿希望,她激動地拉來了老師,老師滿懷期望的望着她說:“你知道風信子的花語是什麼嗎?忘記過去的失敗,轉過下一個拐角,重新開始....”她若有所思的望着這盆花,覺得它像是一團火,照亮了她黯淡的人生,於是她開始埋頭苦幹起來,本就不是笨孩子的她成績上升的很快。小愛帶着風信子走過那一個拐角,獨自奔赴美好的前程,陽光普照,歲月靜好......

  其實人生亦如此,很多的時候,我們不要懼怕眼前的暗影,讓思維拐個彎,放縱自己的腳步,走過那一處拐角,常常,我們會驚喜的發現,拐角後有一處別樣的風景候着你。

您正在瀏覽: 走過那一個拐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那一個拐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