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過那一個拐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那一個拐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走過那一個拐角

  高新中學九年級(5)班 閆永康

  拐角,往往會叫人迷惑,但走過那個拐角,其實也並沒有多難。走過那一個拐角,也許你發現自己成長了不少,些許自己已經發現了人生中的許多道理…… 

  以前,我總是被遊戲所吸引。最開始是天龍八部。每天下午一放學就打開電腦,看着人物一天比一天厲害。腦子裡全是級數、金幣、珍獸、裝備……學習早已被拋在腦後。再後來又喜歡玩泡泡卡丁車,街頭籃球。仍然那樣痴迷。還有什麼地下城勇士,穿越火線……都讓我廢寢忘食前一段時間又不知什麼風,讓幾乎全班男生愛上了三國殺。有一次玩三國殺竟然從晚上九點玩到了凌晨四點多。

  後來,一天晚上睡下。我把這些事想了又想,終於想開了。

  這些遊戲有什麼好,除過精神上的娛樂之外就是浪費時間消磨意志、消耗青春。到以後別人個個上清華、北大,自己只有上 “家裡蹲”了。有什麼好?就算我玩三國殺把把贏(何況不是這樣)又能怎樣?能當飯吃嗎?想通了這些,忽然沒有想玩遊戲的慾望了。

  我得恭喜自己戒掉了遊戲。以後也不用成天為玩遊戲傷透腦筋;也不會因為玩遊戲而讓爸爸、媽媽憂心了;也更不會因為玩遊戲而影響我的生活和學習了!

  我走過了那個拐角,我驕傲,我自豪。因為在拐角的那一頭是成功,如果只因為這些華麗的外表而走不過那個拐角,我會遺憾終生的。

  我走過了那個拐角!

您正在瀏覽: 走過那一個拐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那一個拐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