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孩子應該如何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應該如何養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想將自己的孩子培養成人才,但是,你真的知道如何來養孩子嗎?

  現在社會流行這樣一句話:男孩要窮養,女兒要富養。這有什麼標準呢?一個本就富裕的家庭,難道還會特意去苛刻自己的兒子嗎?一個本就窮困潦倒的家庭,你怎麼讓她去滿足自家女兒的所有要求?這隻能是針對個別現象,但現實面對的是大眾,不是特例,那到底該如何來養孩子?

  不知大家有沒有換個角度來思考,不考慮物質的滿足,而回歸到精神的富有,去教養孩子。從古就有教師這一職業,而且,父母也是天生的老師,怎麼不去教養自己的孩子,而受外界干擾,人云亦云呢?

  讓自己的孩子有教養,不僅能夠培養你的孩子,更能體現你為人父母的修養。在日常生活的點滴中,我們都可以來教養我們的孩子,不需要刻意的去花費金錢。簡單的舉止文明,每一個成年人都懂,但是小孩他剛剛來到這個世界,他還在學習,需要你花雙倍的精力來教導。特別是自家孩子處於學習能力最強的年齡階段時,為人父母的更要樹立好榜樣作用,以身試教。當然,學習文化知識也是教養不可或缺的一方面。除了在學校讓老師來教導孩子,父母也可以為孩子買書籍,陪伴孩子一起學習。

  與其去考慮如何讓孩子物質富有,不如去富有孩子的精神,讓他們去做有教養的人,去認真教養你的孩子吧!孩子就應該在教養中漸漸成長。

您正在瀏覽: 孩子應該如何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應該如何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