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勇敢走進心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勇敢走進心靈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生的旅途中,不可能會一帆風順的,總會有波折,在這時,最需要一種東西——勇敢。一個勇敢的人,從不害怕去嘗試失敗的滋味,因為在他的字典里,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戰勝失敗的勇氣。而我,正需要這種勇氣,我要讓它走進我的心靈。 

  曾經在陰雲密集的日子裡,我曾經迷茫過,恐懼過,痛苦過,甚至絕望過。但面對困難,面對逃避、退縮、投降,我選擇了戰爭,因為我告訴自己,要讓勇敢走經我的心靈,我要做一個勇敢的人。我彷彿在波濤洶湧的大海中掙扎,海水浸透了我的衣裳,海風誰皺了我的臉龐,但我一刻也沒有放棄鬥爭的信念,因為我心中存着勇敢。最終,風浪水停,海水靜了,我如願以償地到達了勝利的港灣。如今回想起這些,都讓我激動不已。當年那些苦澀的淚水,如今卻似乎成了我回味品嘗的美酒。當年那些帶着血跡的拼搏的腳印,似乎成了我向新的高峰攀登的階梯。那些痛苦的經歷似乎成了我人生寶貴的精神財富。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靠勇敢來完成的。 

  以前的我!是一個很脆弱飛女生,在困難面前從不敢向前踏出一步,而是向後退,很害怕去嘗試失敗的滋味,在那時我心中從不存在勇敢這種東西,所以,在以前那些日子裡,我曾經迷茫過,恐懼過、害怕過、痛苦過,甚至絕望過。 

  現在,我學會了勇敢,我有了戰勝失敗的勇氣,我讓勇敢走進我的心靈,從而造就了今天——一個勇敢的我。

您正在瀏覽: 讓勇敢走進心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勇敢走進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