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溫暖走進心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溫暖走進心靈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貓 

  我才出生不夠十天,眼睛還沒來得及睜開,就被媽媽遺棄在馬路上,在危險的車流中安靜地躺着,躺着。 

  突然一個好心的阿姨抱了起來,放在一塊冰冷但又溫暖的地上——至少沒有風吹雨打,並拿來了美味的牛奶,喂我喝下去。我感激地“喵”了一聲。也不知她聽懂沒,只知道她用溫暖的手摸了一下我的頭。當我陶醉在那被撫摸的溫暖中時,卻聽到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她走了。隨後我就睡了過去。 

  一陣女聲把我從睡夢中喚醒。我以為她回來了,於是我無助地叫着,希望她再次過來喂我牛奶,再次給予那手心的溫暖。但是我只聽到了一陣嘈雜的聲音,伴隨着尖叫朝我撲來。我害怕極了,忙用弱小的力氣支撐着四肢憑感覺到處爬。 

  呃……一陣痛楚從肋骨傳遍全身,耳邊忽然有“嗖嗖”的風聲。我昏死過去。 

  人 

  “啊,這裡有一隻小貓耶!”當我打開我家樓下的鐵門時,我不禁大叫起來。隨後便孤身一人往小貓的方向走去。 

  看樣子它出生還不到十天,眼睛沒有睜開,有一條後腿還是殘疾的——只有半截。看它一動不動的樣子,好像死了,也好像在睡覺。突然,它“喵喵”地叫了起來,聲音很急促,好像在尋找什麼東西…… 

  我真想摸它一下。然而媽媽突然從鐵門后冒出來。我的手詫異地僵在半空,轉頭看着她。她看看我手下方的小貓,頓時大叫起來:“你給我出來!出來!”待我出來以後,媽媽立刻跑到小貓的後面,揚起鞋子,一腳把它踢飛了。看它重重地落在鐵門邊的那一瞬間,我尖叫了一聲,隨後便被媽媽轟了回家…… 

  貓 

  我再一次醒來。我的直覺讓我知道天亮了,並且外面還下着雨。 

  當我正想動一動時,一陣尖叫聲把我嚇了一跳。隨後又是一陣“嗖嗖”的風聲,我落在了比原來更冷的一塊地上,上面還滿是水。我痛苦地叫了一聲,才發現我的聲音已經小得連自己都聽不見了…… 

  其實我已經很累了,真想一睡就永遠不起來…… 

  呵呵,上帝真好人,他實現了我的願望,我,永遠的睡著了…… 

  人 

  早上去晨運。外面正在下雨。 

  在那冰冷的鐵門內,我沒有看到那隻小貓。一種不詳的預感在我心中升起,我忙推開鐵門朝地上張望。果然不出我所料,那隻小貓靜靜地躺在冰冷的地上,好像在睡覺,又好像……死了。 

  日光逐漸地傾斜,雲朵離開了悲傷。沒有人知道,雲朵的淚,比世間萬物都要,溫暖。

您正在瀏覽: 讓溫暖走進心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溫暖走進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