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勇敢走進心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勇敢走進心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多一份勇敢,你就多一份希望;多一份拼搏,你就多一份收穫;多一份智慧,你就多一份快樂。但是,如果失去了勇氣,你又拿什麼去拼?

  什麼是勇敢?是對於所有事情的躍躍欲試,還是謹慎思考過後的勇於嘗試?勇敢不是莽撞。不是認定了的就不假思索。他是活在我們心中的精靈,是我們與困難抗爭的憑藉,有時,我會因他而收穫成果,有時我們也會因他付出代價,但不管怎樣,如果沒有了他——勇氣,你一定會一無是處。

  為什麼勇敢?因為勇氣,人們學會了敢做敢當;因為勇氣,人們懂得了捨生取義。因為勇氣,人們明白了救人於危難之間。勇氣的進一步是勇敢。他賦予了我們太多美好的品質。他就是我們心中的一種信念,一種精神,不屈的信念,頑強的精神。古代帝王的勇敢使他們打下了一個天下,共產黨的勇敢使我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那為什麼,我們就不通過勇敢創造奇迹呢?

  怎樣才能勇敢?勇氣不是說有就有,說來就來。有些人的勇敢是天生的,這些人,生來就賦予了爭強好勝的性子。命運的道路或許會坎坷不平,但他們的性格註定會使他們不服輸,跌到了,爬起來,拍拍身,再走。而有的人天生懦弱,膽小怕事,這就需要培養勇氣了。從身邊的是小事做起,獨立面對各種困難,積极參加社會活動,不斷的磨鍊自己,獨自承受失敗,然後重拾信念重來。做到這些,我就不信你還會不勇敢。

  勇敢使人生中寶貴的財富,讓勇敢走進心間。今天你勇敢了嗎?

  初三:李心怡

您正在瀏覽: 讓勇敢走進心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勇敢走進心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