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我心動的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心動的人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的一支支枯乾,孤零零地在那寂寞着…… 

  明知道經不起風雪的折磨,為何還要繼續努力向上攀爬?因為有愛。他們有陽光的撫慰,雨水的哺育,冰冷的他們心動了,要把最美的香味不惜獻給人類。 

  ---題記 

  有一種情感叫******,有一種感受叫做心動。然而,心動,是一種無形的東西,用肉眼看不見,只有用心靈才感受得到。 

  細雨、燈火、梧桐,雨簾下的夜竟然是如此的寧靜美,我有一點留戀這樣的時刻,放慢腳步,默默地,把自己融進這暖暖的夜裡,讓柔柔的雨絲輕撫我柔軟的心緒。在樓梯的轉角,熟悉的場景,那年的那天忽然與我迎面相逢。 

  依稀記得那天,因為補習,我們在同學家延長了回家的時間,好不容易,終於完成了當天的學習任務。剛出了門,我停下匆匆的腳步,望着那黑漆漆的樓梯,當年的情景又一次浮上心頭,害怕和無助逐漸侵襲着我,我獃獃地站在那裡,始終沒有勇氣再往前走,其餘的同學都迫不及待地趕着回家了,原本也已經下了樓的你,忽然轉身,走到我面前,向我伸出了你的手,示意要我把手給你,我像只剛受了驚嚇的小鳥一樣一動不動的站在那裡,猶豫了片刻后,才緩緩地把手伸過去。剎那間,一股暖流湧上心頭,有種複雜的感覺油然而生,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兒,我強忍着不讓它落下。你的手,雖然不大,但給我的感覺卻是那麼的溫暖,那麼的安穩,這種感覺是如此的熟悉但卻又是如此的陌生…… 

  一個站在門口的小妹妹歪着頭詫異地看着我們,因為,沒有人知道,你為什麼會伸出手來,只有我明白,那個彷徨的眼神,被一個細心善良的男孩看在眼裡,記在心裡,那一個的細微的變化,讓你洞悉了我心中的秘密…… 

  幾年前的一次背叛,使我把最真實的自己掩飾起來。多少個日子裡,我把人拒之門外,不願再讓任何人走進我的世界,總是以一種假面目去待人處事;多少個歲月里,我選擇沉默、冷淡,不再懂得何謂快樂傷悲。我從來都沒想過有哪一天有誰會觸碰到這記憶,甚至會改變我的決定,可那天,你出現了。在那種情況下,向我伸出援手,你的溫和細心周到打動了我,讓我很關注你,你關心的目光投向我,讓我怦然心動,感到原來人生並不悲哀,世界上還有真正的友誼,還有朋友值得我真心對待。其實,我該深深的感激,感激上蒼讓我遇到了你,讓你在我的記憶中留下了那燦爛的一筆。那天起,我那些淡淡的日子,便有了簡潔又深刻的詩意,彷彿水中漾起的漣漪,讓人曳着餘音,去靜靜品味…。 

  你,是一首詩,譜寫的是無盡的愛;你,是一點光,照亮我前進的方向;你,是一把火,點燃我心中的希望,希望綻放時,便幻化出無數的心動…。 

  有你的生活總是五彩斑斕的,有你的歲月總是溫暖的,是幸福的。謝謝你,讓我心動。 

  恩平市恩城中學初中部 梁鈺萍

您正在瀏覽: 讓我心動的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心動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