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我心動的一瞬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心動的一瞬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讓我心動的一瞬間 

  “現在上場的是中國選手何可欣。”隨着播報員的播報,現場馬上爆出一陣陣雷鳴般的掌聲。“何可欣”我在我的腦海中搜索着這個面孔,最終停留在一張始終帶着笑容,陌生而又熟悉的面孔。這個年僅16歲的小姑娘就已經取得2008年體操世界盃多哈站、科特布斯站高低杠的冠軍全國奧運選拔賽高低杠冠軍,並以17.325分刷新了世界體聯實施新規則以來高低杠的最高得分,被譽為“高低杠公主”。 

  何可欣1992年出生在北京,2008年,16歲的何可欣終於到了參加成年組比賽的年齡。小小的個頭兒,卻擁有一套令人驚艷的高低杠動作,多哈世界盃賽場,何可欣憑藉高難動作以及完美表現將金牌收入囊中,也收穫了自信和一片讚譽。 

  而現在, 她將面對柳金等名將的挑戰,而且她是第一個上場,她還將難度係數提高到了7.7。她還能繼續微笑嗎?我不禁為她擔心起來。 

  只見何可欣面對高杠助跑跳抓高杠,上了高杠后, KCH成反握。緊接着做了一個林轉。正當我還在為她感到擔心時,她又將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兒。只見她從容的凌空一躍,做了一個高難度的空翻——李婭空翻。在李婭空翻后何可欣又接了一個分腿葉格爾,讓我怦然心動,真是COOL!這是何可欣這一套動作的一個亮點。 

  緊接着,何可欣又做了幾個高難度動作。最後,何可欣向後大迴環轉體180成反握,林轉180,團身旋下。出色,不,應該說是完美的完成了她這套精彩的動作。就連美國名將柳金也表示:“何可欣無疑是這個項目上最具天賦的隊員,她將是我最需要注意的對手。” 

  最後,何可欣以16.725分的成績奪得冠軍。現場立刻沸騰了,先是一陣熱烈的掌聲。接着,人們為這個16歲的小姑娘歡呼雀躍,為她而感到自豪。 

  何可欣的教練劉桂成和女隊主教練陸善真也十分開心:“何可欣的出現,讓中國女隊的傳統強項高低杠重新回到了世界強手行列。” 

  五星紅旗冉冉升起,何可欣正站在領獎台上。她的嘴唇微微顫抖,但她始終沒有落下淚來……

您正在瀏覽: 讓我心動的一瞬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心動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