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動“明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動“明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心動“明天” 

  當大地睜開惺忪的眼睛,“明天”便神聖地降臨了。 

  ——題記 

  夕陽拽着紫紅的薄紗依偎黃昏,你可曾有過甜蜜的期盼?清風低唱輕盈的歌兒漫步田野,你可曾有過無限的遐想?“明天”會是怎樣? 

他,一橫黑體粗壯的眉毛,一頂不高不低的鼻子,一張沉默的面孔。餐桌四角緊靠着一張張摺疊整齊的餐椅,客廳桌面上擺放着一本雜誌。風過無聲,燈仙似乎微弱地舉起燈芯,閃爍着晃動的亮光。每到周末,我都向父親索取零花錢,盡情豐富自己的精神生活。今夜,家中顯得有些安靜,父親和我的話蕩漾其中。我邁着輕快的腳步迎上前去,照舊向父親索要零花錢,父親頭也沒抬,目光只是一行行地瀏覽着報紙,只是說:“明天吧!今天不行!”“爸爸,為什麼要等到明天呢?”“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等到明天。”父親還是一絲不苟地閱覽着報紙。我只好垂頭喪氣地回到房間??倫擰5乒饉坪醣淶酶?盜恕!盎贗吩偎怠!薄胺⒘斯ぷ試偎怠!薄笆裁詞焙蠆歐⒐ぷ恃劍俊閉庖淮危?也灰啦蝗牡囟願蓋追⑵鵒酥飾剩?耙殘礱魈彀傘!彼淥怠懊魈臁閉飧鍪奔洳蝗分福?褚桓?鵪そ睿?沙た啥獺 

 “明天”畢竟是一個給我們安慰的詞,它比“不行”“不可能”寬容和善多了,它的面孔是慈祥的、陽光的。擁抱着“明天”,我們成長着;思索着“明天”,我們義無反顧地越過絕望的門檻。 

 “明天”是終點,也是起點。在人們的企盼忠,它是痛苦與紛亂的結束,是幸福與秩序的開端。 

 “明天吧!孩子。”我又聽到閱覽着報紙的父親問題的答案。這一次,我為之心動。

您正在瀏覽: 心動“明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動“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