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花。心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心動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雪花 .心動 

  臨澤縣沙河中學九年級(3)班 

  李佳音 

  偶然間,一片雪花從天飄落,劃出一道弧線,優雅的落到地上,你會想到什麼?…… 

  ——題記 

  冬天的早晨,總是那麼寒冷,更何況又是一個陰陰的天氣,都說風雨後是彩虹而這漫天的烏雲后。又會是什麼呢?是一陣陰陰的冷風嗎? 

  結果是否定的,當第一片雪花劃下天空是,就否定了那個想法。白色的雪花飛舞在空中,風不是很大,輕輕的撥動着雪花的舞姿,彷彿為了和上什麼旋律。而零碎的幾片雪花狂舞,這個天空,是它們的舞台,旋轉着優美的芭蕾,隨着它們的狂舞,更逗的雪花以優美的姿態跳入人們的視線。忘情的舞着,不在意別人的目光,我不由得為之一震,人生不也如此嗎?何必去在乎一些蔑視着的眼光,不然處處以忘情來要求自己,那我自己又在哪裡呢? 

  雪過後,天放晴了,我走了出來,來到了田野,眼光下刺眼的光芒從雪上反射出來。冰雪的世界里,我欣賞着大自然在無意間就創造出的傑作,看着這一望無際的白,很難想象它只是那一片小小的雪花所鑄造造出來的。樹上,白白的雪,如同大地母親的手臂攏着它們,任它們玩耍,自己則在一邊笑着,精心的呵護着,大地穿上了一條雪白晶瑩的晚禮服,像是晚會舞后,累倒在地上,甜甜的睡去。看着這精心布置的一切,我難以置信,這是一片片微不足道的雪的傑作…… 

  我震撼了,我為這美景心動,也為雪花的精神心動,它們,只為了這一刻的美一點一滴、一片一片的積累着。永不間斷來造就這個奇迹,這個美麗的異景。陽光下閃耀的只是光芒嗎?那是它們成功的淚呀!反過來,想想我們自己,老是以為學習難,到處搜尋學習方面,我們何不學學雪花呢?只是如同一片片白雪,我們把它一點一滴積累,讓知識為我們鑄造出我們的輝煌未來。這何嘗不是一個好的方法呢? 

  其實,不管做什麼,我們都要有毅力。就是沒有看到應有的未來,我們也要堅持,要看到自己微小的進步,城堡的美麗也不是一氣呵成的。 

  雪花,在下一個冬日等待我,我會把我的進步告訴它。雪的舞蹈,雪的細語我懂了……

您正在瀏覽: 雪花。心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心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