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英語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本周周3星期四原本是有英語課的可是聽說音樂老師的女兒在外地生病住院了,老師就去那裡去照顧她的女兒去了,所以這兩節課就有新老師來帶

  星期三下午是有兩節英語課的,老師竟然給我們找了一個代課的老師。這個老師我原本在我考試的時候遇見過兩回,都是給我監考的那個,監考老師看他的樣子,我開始一直以為他是一個數學老師。也感覺他並不是那麼嚴,而早上第一次上課時看他做了連續好幾個搞笑的動作讓全班都大笑了起來。聽他講的東西都在電腦上,可是他好像連電腦都不太會用,這看上去都感覺他十分的好笑。可是後來他不是那麼好笑,他還是很嚴格的。只要上課說話就要站到外面去,而且他還說幾個人說話是討論的就到外面去討論區,說完再回來。雖然是這樣說,可是還是沒有人敢到外面出去,說不定出去之後就再也不能回來了。感覺他的英語教的還行。他做的英語課件還行,可哪都都太多了,7,8,9年級的部分都有。

  星期五下午要開家長會,都是在一起開了。不讓他知道這樣說無非是在後面說我們以後怎麼辦,下學期可以上績效,就可以去上了。想上高中了依舊要好好帶上。

您正在瀏覽: 英語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