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與英語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英語老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英語老師並不是我的班主任,但她也並沒有因為這個而更偏向於她的班級,相反,她總是一視同仁。 

  英語老師帶着一副沒有任何裝飾的眼鏡,就像她的性格,很直,雖然有時說話會有些重,但每個同學也都是明白他的用心良苦的;她的眉毛很濃,這也算是遠看上去,老師最大的特點了吧;老師的個子也是不高,幾乎全班同學都會有她高,但是她在同學們的心中卻是無比高大的……但無論如何,老師的教學水平還是很不錯的。 

  我是英語課代表,所以在英語方面我是一向不敢有一點怠慢的,在之前的每一次考試中,我也是有驚無險的坐在第一名的寶座上(在這裡說一句實在話,這真的是很累,每次都得付出那麼多,我也都是有一些厭煩了)。但是上次的期末考試,確實讓我栽了個跟頭,我的英語成績一向是維持在140分左右的,考試這次竟然130分都考不到,這讓我有些驚訝,更有些害怕,在幾天後的通英語老師的交談中,我也是從她的眼神中看到了一絲失望,這讓我下定決心在今後一定要更加發奮學習。 

  當然,在英語方面,我也是犯了一些原則性的錯誤。前幾天,老師突然在早上檢查起了作業,要知道平日里老師是很少用課堂上的時間來做這樣耽誤時間的事的。可是那天,也是因為我的一些失誤,作業有些未完成的沒有告訴老師(再說句實話,告訴老師,真的很得罪人,就是因為怕得罪人,所以.....可是,世界上哪裡有不自私的人啊?!!)也是被狠批了一頓,並跟着他們被多布置了幾遍作業。對此,我很是心服,我也當然知道這是不對的,是害了同學。可是我卻是因為怕得罪同學,我覺得這是我思想上的問題,今後我也應當正確承擔起課代表應付的責任,真心為同學服務,所以,這也應了一開始我就說的話,老師對一切同學都是一視同仁的! 

  這便是我的英語老師,一個能夠一視同仁,為同學着想,一個真正讓我心服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與英語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