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來“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情”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情能讓人感動;情能讓人愉快;情能讓人溫暖。世間每個角落都擁有着平凡而濃厚的情,他們像是世間的支柱,支撐起了人與人之間的橋樑。不管是親情,還是友情,他們都有一種說不完的愛。“情”柔情似水,但卻擁有比山還堅定的愛。 

  [網上de友情] 

  一直沉迷於遊戲之中,一直被遊戲瞬間的動畫所迷惑。光陰就從瞬間的動畫中而離去。幸好在遊戲中我獲得了一份真誠的友誼。 

  當我看到他離別時發來的信件,我才明白在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建立了深厚的友誼,只是一些簡單的遊戲幫忙,卻讓我們成為了將心比心的好朋友。當我看到他那溫馨的祝福時,我彷彿看到這是他精心刻畫而成的祝福,這些祝福和他已經心深深的雕刻入我的心中。原來簡單而真誠的幾句話能體現到情的感動。 

  [生活de友情] 

  和新認識的同學聊聊天、說說笑,這宛如是種享受。雖然只是普通的話語,但卻能讓我感到愉快、舒適。這是遊戲所不能給予的,遊戲只能給我一種緊張、火熱、煩惱的心情,只能給予瞬間的快樂,而同學所給予的卻是真誠、濃厚的友情。同學那種簡樸問候能給予平靜而愉快的心情。那種心與心的溝通是千千萬萬的遊戲也不能給予的。 

  [親情de溫暖] 

  聽着音樂那種溫和、柔情的旋律,開始慢慢的浮想起小時候和父母在翠綠的草坪上奔跑,時而跌到在父母幫助下又笨拙的站了起來。想念小小的我像只樹熊爬上父親的身上,他用那粗壯的手撫摸小小的腦瓜。成功的分享,失敗的安慰,風雨的遮擋,生病的關懷。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父母所給予我的親情。親情時時刻刻在我身邊漂浮,為我成長鋪上了健康的道路。 

  [兄弟de關心] 

  看着哥哥夜深發來的信息,感到了非常的溫暖,眼角邊掛着顆晶瑩的淚珠。他安慰不要害怕失敗,他關心我不要我複習太久,他鼓勵我要好好迎接明天。信息里散發出關懷的香味。想起小時候和他一起捉弄別人接着連忙逃跑、一起睜大眼睛研究東西、一起搶糖果吃。到了現在打球的時候我們還是爭着贏對方。雖然我們彼此有過吵鬧,但我們還是真心的關心對方。 

  [原來"情"] 

  身邊千千萬萬的愛在圍繞着我們,但我們卻似乎失去了挖掘的氣力,或是說被另某種力量所迷惑,忘卻了身邊的情。其實我們應該好好的享受與珍惜這些“情”。這些“情”不是像圖畫那樣亂圖亂畫就行的了。這些是愛的結晶,是用一顆顆真誠的心所凝結成的。 

  或許我輕視過“情”,但現在我明白了“情”的重要與力量“情”的確深重。它有比神丹妙藥要靈,比千萬金錢要重的力量。它是失落、傷心時的靈丹妙藥。 

  原來“情”……

您正在瀏覽: 原來“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