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原來,失去了,就不會再回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失去了,就不會再回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聽過一個傳說嗎?在日落前許下願望,那就一定會實現。 

  “真的會實現嗎?”劉星兒天真的眨着眼睛,問,“哥哥,我要許願和哥哥永遠都不分開。” 

  “好啊,哥哥和星兒永遠不分開。”劉星柯回答。 

  其實,眼前這一對兄妹,並不是親兄妹,應該說,他們並沒有關係。 

  8年前,劉星柯的父親在垃圾桶里找到了被遺棄的劉星兒。而這15年來,劉星柯總是給劉星兒無微不至的關愛,在別人眼裡,他們是感情很好的兄妹,其實,初戀的種子,早已在他們的內心發芽了。 

  就這樣,一年過了又一年,終於,他們明白了:他們是兄妹,至少他們是這樣認為的。不能相愛,他們不能相愛! 

  這很殘酷,但沒辦法。 

  “星兒,我們不能相愛,當我一輩子的妹妹吧!”劉星柯說。 

  “哥哥……。”此時的劉星兒已不是當初的小妹妹了,她15歲了,正是如花的年齡,她懂得什麼是婉言拒絕,也懂得什麼是相愛一生,更懂得他們是兄妹,兄妹不能相愛,那是違背倫理的。 

  “恩!你是我一輩子的……。.”說到這裡,劉星兒的聲音開始抖動,她轉過頭,不讓劉星柯看到自己的樣子,“哥哥!”她說完,一滴晶瑩的珠子從她眼角滑落,悄無聲息。 

  但是,他們深知,自己無法忘記對方,終於,劉星柯做了一個決定--跟別人交往! 

  他開始嘗試與別人交往,但是,似乎每次交往都沒超過2個月,看着劉星兒對自己日夜增加的感情,劉星柯還是決定與校董的女兒,唯一一個像劉星兒的人--林心悅交往。 

  原本林心悅長的就很像劉星兒,再加上相處之後,發覺林心悅是劉星兒的翻版,於是,劉星柯與林心悅踏進了婚姻的殿堂,劉星兒當然是伴娘。 

  劉星兒高興地笑着--她做不到的事,有人幫她完成了。 

  婚禮完畢后,劉星兒走在路上,一輛疾馳的汽車開過來,她來不及躲閃。幾秒種后,定格的是劉星兒飛起的單薄的身體。 

  劉星柯目睹了眼前這一幕,他瘋了似跑過去,抱起劉星兒:“星兒,別嚇我!” 

  “哥哥……恭喜你結婚,我做不到的是,希望嫂子能幫我做到…”說罷,劉星兒與劉星柯緊握的手滑落,如同斷翼的天使墜落人間。 

  原來,這就是相愛的人的唯一下場………。.讓我們共同祭奠這份逝去的愛情吧………

您正在瀏覽: 原來,失去了,就不會再回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失去了,就不會再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