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沒有人的時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人的時候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人的時候,與書交談。

  故事裡面長滿情節,情節之中遍生宣言,宣言裡面摩擦倫理。因熱鬧的故事情節,你就不再寂寞,孤獨的感覺也不會時常圍繞着你。這些偉大而又神聖的宣言,那是他們用一顆足夠的蠶桑的心所換取的。生活的無奈。精彩的青春。痛的記憶。遺失的容顏,這些紙間的悲歡樂離合使我們的心止不住一次又一次地被你感動着,回味着,歡喜着。每一個宣言總蘊合著深沉的倫理,它是每一個智慧者的路徑,行走在它的領域裡,你會發現明天是一汪清朗明澈的潭水,人生的希望在流動着。

  沒有人的時候,與春天交談。

  春天,他它是萬物的開始蘇醒的季節。它的到來,似乎標誌着一個新的生命即將誕生。奼紫嫣紅,鳥語花香,生機勃勃,這些不正是春天的寫照嗎?流水中總有太多的個性,那份放縱不羈的洒脫,風雨無阻,的坦然讓我們為之敬佩。那美麗的花園所散發出特有的芳香讓我們心曠神怡,神魂顛倒,新鮮的空氣,淡雅的芬芳,清新的氣息無一不是春天的魅力之所在呀!甚至一顆小草,一塊石頭。一滴水。一片樹葉都有存在的理由和獨特的光華。

  沒有人的時候,與筆交談。

  讓所有的記憶都着筆的指令去尋找不一樣的奇迹。“讀讀詩經,敲敲木魚,轉眼百年。”我們的青春就這樣輕易的被風從一個路口吹向另一個路口,在濕轆轆的季節里,恍惚迷亂的歲月中、我們挽住了什麼?珍惜,曾擁有的點點滴滴,一份從容,一縷真情和一點感動。因為美麗,我們都無法捨棄,所以,把它寫進詩的結尾,就止凍結。

  沒有人的時候,和自己交談。

  沒有人的時候,自己就是一切,御下最後一道心裡的防線,無法阻擋思想的侵略,內心的脆弱散漫開來,我用手輕輕扶去舊積的塵埃,塵封上過去美好的記憶,以後的日子,我將不會再有憂傷。就像遠處飄來的歌唱:忘記過去,時間不會停下來喘息,割捨不下的回憶,在沉澱中慢慢老去。”

  好好學習,這是一個學生應該做的事情;

  好好打扮,這是一個男生應該有的表現;

  好好快樂,這是任何一個人可以得到也應該得到的生命感覺。

您正在瀏覽: 沒有人的時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人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