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什麼沒有人在乎我?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沒有人在乎我?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為什麼?為什麼沒有人會在乎我?我哭的時候該叫誰?誰會來安慰我,我想,應該沒有人會安慰我,因為沒有人在乎我。我只能一個人躲在被窩裡哭,我到底作錯了什麼?為什麼會使所有人都不在乎我,對我的哭泣視而不見,有誰能告訴我這是為什麼?難道我在你們面前是透明的嗎?當我裝上風扇螺絲掉了下來時,我十分痛時,你們關心過我嗎?你們只是說這螺絲長,螺絲短的。你們有沒有想過,把螺絲都撞了下來,那麼被撞的人該有多痛?你們根本沒有在乎過,你們根本不在乎我!大考前,你們不是讓我放鬆些,而是給我增加壓力,你們有沒有在乎我的感受,你們沒有沒有!為什麼?為什麼啊?

  池江小學六年級:王羚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沒有人在乎我?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沒有人在乎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