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沒有人會拒絕微笑》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沒有人會拒絕微笑》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讀《沒有人會拒絕微笑》有感 標籤:社會拒絕“假文盲”作文 學會拒絕作文 有人作文 有人說作文

  沒有一塊兵不被陽光融化,沒有人拒絕微笑。這話一點都沒有錯。今日看了《沒有人拒絕微笑》后,我更加肯定了這句話。

  一個做推銷的小夥子,他走進一個辦公大樓,準備推銷商品。當他走進去時,遭受白眼。但他卻沒有放棄。一次,兩次,三次……那小夥子不知厭煩地來了很多次,每次都被拒絕,但他始終都洋溢着笑容,笑着面對別人的冷漠,拒絕,沒有一點不悅的表情,微笑着進來,微笑着離開。最終,別人被他感化了,接受了他推銷的商品。

  看到最後,我被他的執着感化了。沒有人拒絕微笑,且是這種執着的微笑,往往是通向成功的道路。

  我住的地方,鄰居家來了一個新房客。剛來時,我們毫不相識,但每次遇見她,她總會對我微笑,久而久之,我也沖她微笑了。就這樣,她結識了我們這裡所有的人,我倆也成了朋友。

  微笑在生活中的每一個角落,微笑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必不可少的。當你微笑時,你就會發現,其實這個世界並不冷漠,那麼無歡笑可言。當你微笑着看這個世界時,你會發現其實這個世界真的很美。

  輕輕地一個微笑,能讓煩惱煙消雲散;輕輕一個微笑,能使仇人化為朋友;輕輕一個微笑,也許能讓普通朋友變為知己。

  學會微笑,多微笑吧!用微笑去面對人生的艱難險阻。讓微笑撒進你我的心田,讓微笑不滿每一個角落,讓微笑永遠留在人間!

您正在瀏覽: 讀《沒有人會拒絕微笑》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沒有人會拒絕微笑》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