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情之能否繼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之能否繼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們的友誼能否繼續?我們拋開那些承諾和誓言,我們的友誼能否繼續?你一次又一次的欺騙了我!我一次又一次的給你機會,我不相信曾經那麼好的我們,現在你卻被“騙”蒙住了雙眼! 

  你是我初一的第一個朋友!也是我最信任的一個!我不知道,你何時變得那麼難以捉摸,讓人不敢相信。桐,記得我們一起跳舞的時候嗎?我們在一起多麼開心,多麼快樂,可是我不知道從何時開始,你開始對我和琪之間進行挑撥離間,何時開始讓我害怕害怕見到你,害怕你說的每一句話!因為你開始騙我,我曾幾次給你寫過絕交書,我說我們都應該靜一靜、想一想,我們的友誼能否繼續?在你一次又一次無奈的眼神里,我選擇了相信你,相信你只是一時的糊塗,可你現在哪?讓曾經相信你的人,都漸漸遠去了。桐,變回來,好嗎?為了朋友變回來好嗎?我相信你,你一定會變回以前那個人見人愛的好女孩~!對嗎?在這,我再一次相信你。我希望你不要讓我在失望了~! 

  桐,我們的友誼能否繼續,就看你的了!說實話,我不想讓這段友情都付諸流水,畢竟大家在這段友情上付出了,不是嗎?我希望我們以後可以取長補短,互相幫助,做一對真真正正的好朋友! 

  友情,是需要用心去交流、去溝通的,而不是說放下就放的下的,一個人,一生都不一定能交到知心的好友,所以,如果你交到了,請一定要珍惜,而不是讓它漸漸的離你遠去! 

  婷

您正在瀏覽: 友情之能否繼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之能否繼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