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繼續走下去,還是停留?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繼續走下去,還是停留?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努力學習,聽話的好孩子. 

  他,一個不務正業,叛逆的問題學生. 

  我們之間,究竟會怎樣...... 

  ---題記 

  之前的之前,冰澤忽然和我說:"落,和我好吧."我第一反應就是他在逗我玩.怎麼可能?他是那種長的很帥,混的很好的男生,怎麼可能會沒女朋友呢?所以我就很沒風度的說了他半天,儘管他一直在強調他是認真的. 

  過了一段時間,他又和我說起這件事了,那時我發生的點事,讓我整個人都昏昏沉沉的,就這樣,我答應了.....07年的平安夜,我們在一起了... 

  雖然是在一起了,可我們平時見面的機會並不多,我們不是同校的,而且他們放學比我們晚很多,所以,基本沒什麼改變. 

  上星期天我下了課去找他,站在網吧門口就是沒有上去的勇氣,對於那種地方,我除了畏懼還是畏懼.我發短信叫他下來,他回過來說讓我自己上去.可我真的沒有勇氣...後來我說算了吧,改天找你好了.然後,他說他下來了,問我在哪.我從網吧旁的書店跑出去時他正在門口,看見我后就把我領了上去.我5點多去的,人正多的時候,沒機子,我就站在他的身後,他讓我玩,我只是笑笑說你玩吧.他玩一會就抬頭看看我,還一直問他左右兩邊的人快不快,終於催走了一個,我就在他的旁邊坐了下來..網吧,這個陌生的地方,我從來都沒有進過..... 

  轉眼,7點了,我說我該回家了,他讓我等等,讓我一直玩,告訴我馬上就會回的.然後他就去問他的朋友們幾點下,一會我的時間到了,我說咱們走吧.他又把我帶到後面,和他那一大幫朋友坐到了一起.那些人我沒個認識的,我不知道該怎麼樣了.他給我搬了個凳子讓我做到了他旁邊. 

  我聽到他朋友問他:"這是誰了?對象?"可是,換來的卻是他的搖頭....然後他們又問了:"你妹?你姐?你阿姨?"他就特沒風度的說了句:"是,我阿姨!"我真的特無語...後來又來了2個人,其中一個對我說:"喂,美女,搬上你的凳子去那邊坐唄~!"我抬頭看了一眼,挺帥一男生.我還沒說話就聽見冰澤說:天,你滾,要坐自己搬個凳子過來~!"那男生特驚訝的看了看,問了同樣的一個問題:"她誰了?"冰澤說:"我媳婦"那男生更驚訝了,轉身問我是么?我不說話他就一直在問,我點點頭.可那個叫天的男生卻說:"是就是,不是就不是,你說話~!"我一下無語了,豁出去了:"是~!"我說.天轉身對冰澤說:"你也是厲害了么..."冰澤只是笑笑. 

  後來開始問他的那些人也問我"你是他對象吧?"初了點頭還是點頭.... 

  網吧里,昏暗的燈光,令人窒息的悶熱,到處繚繞的煙霧,身邊9個叛逆的男生,到處都是墮落的氣息.....一切的一切我無法適應.想走,卻還得等. 

  他就坐在我的旁邊,時不時的會扭過來看我,有時,會很近.....忽然他站起來踹了那個叫天的男生一腳.大聲的說"別用你的腚對着我老婆~!!"我都沒意識到這個問題,他忽然的舉動,真的讓我好感動.... 

  那段時間一直都很累,我靠在桌子上,用手支着頭.....可是很不舒服,後來,告訴自己就一次,然後,爬在了冰澤的胳膊上.過了好一會,感覺他在揉我的頭髮,問我怎麼了,我說沒事,就是困了.他說哦. 

  終於從網吧出來了,他朋友又忽然問:澤,老實交代吧,他是你誰了,對象哇?人家都承認了,你別狡辯了...~!"冰澤笑着看了看我,一連說了十幾個承認..不停的在說~. 

  然後,然後我們就回家了,他送我回家,一路上我們就只是一起走着,走着....

您正在瀏覽: 繼續走下去,還是停留?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繼續走下去,還是停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