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行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行走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聽花與黑夜唱盡孤獨。

  在陌生城市的街道上徘徊,不知何處是歸途。我知道我並不屬於這裡。

  看安妮的書,幾米的漫畫,從這個城市的這端一直行走到另一個盡頭,不停的行走,讓人心生安寧。長時間不

  想說話,忽然懷疑自己失去了傾訴的能力。在晚飯後給朋友打電話,聊着無關緊要的話題,掛斷電話的瞬間覺得和這

  個世界失去了聯繫,退離。

  在公園裡看見大片綻開的玫瑰,陽光黃,淺粉,與艷麗的大紅色,如同滴血。這種華麗,讓人驚慌。

  破舊的居民屋頂生長出幾株葵花,在頹敗的雜草中生長出來的暖黃,恍若一段舊日時光,有記憶中不明晰距離

  而帶來的頹廢的美感。記憶里是向日葵抬頭45度仰望的姿態,那樣小小的倔強。而眼前這些悄悄開放又悄悄枯萎,

  沒有來路的向日葵,有着無家可歸的憂傷。

  不需要與人知曉和分辨。

您正在瀏覽: 關於行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行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