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人幫”的花樣年華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人幫”的花樣年華_1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課堂上 

  話說這天,我們“四人幫”正在談論“幫中事務”。突然阿sir(老師)厲聲呵道:“那邊那四個女生站起來。”我從眼睛餘角看出形勢不妙,立刻“Yes,sir”然後只聽“唰唰唰唰”四聲,4個人已經全部稍息立正站好了。 

  “sir什麼sir,看我老古董一個,欺負我不懂英語是嗎?”看來阿sir生氣了。“當然不是啦!我是尊敬您才叫您阿sir的!您可以去查查sir的意思啊!”呵呵,我這個人最會見風使舵了。姐妹們當然是附和着點頭啦!“那好,我不追究這個,你們解釋解釋你們剛剛是啥行為!”“沒啥行為啊!”我學着阿sir的語氣。“那你們嘀嘀咕咕地幹啥呢?”“回sir的話,我們剛剛沒嘀咕啊!”我一臉無辜樣。“那好沒有是吧!那我看到的是什麼?難不成我老了,眼睛不好使啊。”看來阿sir火山快爆發了,但是我心裡還是在想“你本來就老了,應該退休了。”雖然心裡是這麼想,但我嘴上還是說:“什麼?”“同學們,你們有沒有聽到剛剛這4位同學在講話?”呵呵,sir跟我來這招。異口同聲“沒有”,跟我比人氣,哈哈!“sir,凡事要講求證據,您別生氣了,生氣容易生病。您就別跟我這壞學生較勁了,我承認是我們的錯,我保證下次不會了。”聽我這麼一說,sir笑容漸漸上來了,誰都知道sir最小氣了,生病又很浪費錢,他也只好大人不計小人過,得饒人處且饒人了。“恩!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坐下吧!我們繼續上課”果然是教政治的,說話都是“政治”式的!“鈴……”清脆的長鳴。“既然下課了,我也不想拖課,沒講完的下節課繼續。下課”“謝謝老師”…… 

  宿舍里 

  “Catherine,你今天真是酷極了”Enid的聲音。“哎……所謂名師出高徒,有我如此高明的師父徒弟當然也厲害羅”Bella又來了!”“是是是,那你今天怎麼不開口?”我道。“給你這個當老大的當一回老大唄!”終於說了句人話。“呵呵,你還記得我是你老大啊!”反問。“當然當然。不過老大通常不是應該請客嗎?”又來反將我一軍了。“贊成!”一直默不開口的Hay一開口就要死!“好啊 !”我爽快答應。“哇!”Bella跑到窗戶旁“不對啊!今天天沒下紅雨啊!”疑惑。“天會下紅雨是奇迹”Enid正經道。“好啦好啦!別猜了,各自做各自事去,我去買東西來請你們”我終於有王者之風了,呵呵! 

目的地:食堂。我以百米賽跑的速度直奔食堂(其實我用跑的跟走的也沒啥兩樣,誰叫我老爸老媽把我生成了運動白痴呢!)任務完成後又直奔宿舍。 

  “姐妹們,我回來了”一進門,我就大嗓門地叫道。“哈!Catherine,你回來啦!”不用看也知道是Hay那隻貪吃豬。“閉上眼睛,我數到3你們就可以睜開了”我爬上自己的床(上層)神秘地說。“哦”三個無奈的聲音。 

“1,2,3”“哇……Catherine,你好浪漫啊!”花痴Enid的台詞。“無聊,請我們這種小玩意兒”不屑的Bella。“Catherine,你真是對我太好了”Hay兩眼放光。 

要問昨事,讓我給你們解釋!Bella所說的小玩意是指糖果,Enid所說的浪漫是指我把糖果全部扔往天上,所以宿舍下起了“糖果雨”。Hay說的對她好不過是她什麼都喜歡吃,所以當然好…… 

  人物介紹 

Catherine:我,四人幫老大,口才一流,運動白痴,喜歡講話,特長搞小把戲…… 

Enid:四人幫老二,超級花痴,話不多但特長是寫作,喜歡音樂…… 

Hay:四人幫老三,超級貪吃,音樂白痴,喜歡體育,特長也是體育…… 

Bella:四人幫老四,口才也一流,畫畫白痴,對什麼都不感興趣,喜歡和我為敵,特長玩…… 

  操場上 

 “Hay,救命啊!我快剋死他鄉了“我喘着氣拚命呼救。Hay停下來“怎麼了?”“我跑不動了”我可憐兮兮說道。“活該!平時不多運動的結果”又是Bella火上澆油。“Catherine,那你走會兒吧!我陪你”呵呵,還是我們Enid最好了。“那你們先走吧!我對Hay和Bella擠眉弄眼。 

 “完了完了”我看到全班同學全跑完了,大叫。“沒關係啦!你慢慢跑,他們會體諒你的”Enid溫柔地說。可是我不顧Enid的勸告,梢微跑快了一點點。“撲通”一聲,我跌倒了,嗚嗚……好痛啊!只看到全班同學看到我的糗樣都笑到肚子痛呢!丟臉死了,在Enid還沒來得及扶起我,我就已經咕嚕自己爬起來了,也沒等Enid,自己直向終點跑去…… 

  “哇噻,Catherine,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能跑啊!”Hay一臉驚訝的表情。我反射性動作——回頭。“哇”,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我竟一口氣跑了半圈耶。“我成功了”我跳起來……

  “四人幫“的故事還在繼續着……

您正在瀏覽: “四人幫”的花樣年華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人幫”的花樣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