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矮子的辛酸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矮子的辛酸淚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的矮子。因為矮我體驗到了很多事。

  小學班級女生身高第三矮,那時因為還有兩個比我矮的所以並沒覺得自己有多矮,知道初三那年,成了全班女生最矮的我,才知道自己矮的出奇,在初三這年我被班裡的人拍頭,就算追着他們打也不行,還是有機會就把手放我頭上拍幾下,大多數都是男生拍,因為我有自知之明,男生我真心打不過,但女生嘛,還是可以的。

  作為一個矮子,被人嘲笑那是不可避免的,比如隔壁班的彭傑,總是在過道看到我就叫我小矮子,每當他這麼說,我都會有些不爽,但不生氣。作為一個矮子的我,有段時間買的鞋都是內增高加外增高,可以因為我的身高呼高呼矮,還是被嘲笑,特別是有些不喜歡的人的眼神,到後來我就再也不穿那些鞋了,因為自尊心強,有些我不在意但討厭我在乎的人和討厭的人說。有時候很奇怪,看心情來判斷在不在意。

  雖然是只矮子但是吧!但我會努力的加油的。

您正在瀏覽: 矮子的辛酸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矮子的辛酸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