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獨自行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行走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看着刺眼的陽光在我面前肆意橫行,光斑透過樹葉靜悄悄的灑落在我身上。風輕輕一吹,樹枝隨着嘩啦啦的響動。

  一切都在展示着自然的美好純然。

  獨自一人漫步於公園僻靜的小石頭路。我沒有目標,沒有方向,只是單純想走走。無憂無慮,享受着一個人的美好安然。我不明白為什麼別人總是說要有朋友才心安。我只知道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我可以自由暢想,不用交談。不用煩惱說什麼會對別人造成誤會或者傷害。我只需要一個人走,感受着風拂過面頰的清然,聞着花香的悠然,毫無壓力的走走停停。

  我沒有感到任何的不適,我只感到自己是自由的,可以為所欲為。不會再被外界的一切所打擾,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看盡世間百態人生百態,萬物凋零復蘇。靜然閑散的笑對人生。

您正在瀏覽: 獨自行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行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