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給正在初三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正在初三的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正在初三的你還好嗎?”

  我低着頭面對着這自己那黑黑的影子,他彷彿說出了這句話。陽光透過透明的玻璃灑在我的床上,而我背對着陽光,孤寂地看着自己的身影。初三啊!真的沒有我想象的那樣輕鬆。

  初一初二時總是嚮往着初三,嚮往着自己可以一展身手,打好自己的人生不大不小的戰役。但初三第一學期的幾次測試我高高的飛起又重重地摔下,雖然那時的我有些氣餒但更多的是自信,相信自己能成功。我真的行嗎?後來我的心中無數地思考着這個問題。

  時間過得真快,即使是每個周末都加班的我們也感到了時間的飛逝,一切不復還。轉眼間已到了寒假,初三的我感到作業好多,時間又是那麼的短,初七就開學了。這個寒假本想調整一下自己,可是事實去並非如此,過年過節,走親戚,幾乎每一天都有,尤其是在過年的附近。2014年的春晚我沒有看,只是在寫字桌前寫着每天的作業,而那一天我又和自己的姐姐鬧了矛盾,我感到我真是太讓人失望了,不禁讓我,也讓了我最親愛的家人感到一絲心寒。到了十二點爆竹聲,煙花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透過玻璃看着窗外那綻放的美麗煙花在黑暗中將美麗裝滿。我停下筆,不由得說過年了,是啊,開學后就是數不清的測試了,我要加油了,我心中暗暗許下這個新年願望!

  現在的我早已開學,在學校里只有我們初三的在為了自己的理想高中而奮鬥。面對着那熟悉的同學面孔我的心中有了些自信,我很高興能和你們去中考。這將會是我值得回憶的記憶。

  “現在的我很好,感謝你的一如既往的不離不棄,影子,你是我的好夥伴,相信我會成功的!”坐在床上的我昂起頭說出了自己心中的怒氣。這不僅是寫給正在初三的我更是寫給廣大的初三同學們。祝我們中考馬到成功!

  山東濟寧汶上縣汶上縣郭樓鎮第一中學初三:趙新鵬

您正在瀏覽: 寫給正在初三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正在初三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