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傾聽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人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在賜予人類無盡的能源時,也賜予了人類學會傾聽的耳朵和心。

  走在路上,你需要傾聽風一路吹過路旁小草更發出“簌簌”的響聲,他在向人們訴說春的生機和生命的多彩多姿,你只有用心去聽,才能聽懂它們無言的傳遞。

  在樹林小道上,你需要傾聽,傾聽第一縷陽光灑進樹林的溫和,安祥,傾聽第一聲鳥鳴的悅耳動聽,傾聽剛接受陽光洗禮的樹的低語,你將明白傾聽是人生的一大樂趣。

  走進校園裡,你需要傾聽,傾聽莘莘學子們琅琅的讀書聲,傾聽辛勤園丁們孜孜不倦的傳遞聲,傾聽這些,你便會明白是誰指引我們打開文學的大門的,明白我們讀書的目的……

  花兒的枯萎,河水的渾濁,卻像一位滄桑的老人流淚向人類講訴環境的惡化,魚兒的減少卻在無言中為人類敲響了警鐘,只有用心你才能聽到,才會明白人必須與大自然和諧共處,否則你將傾聽到的只有沙層暴的呼嘯,洪水的肆虐……

  生活中需要傾聽,精神上也少不了傾聽。

  用心去傾聽好朋友的一個善意的提醒,一個嚴厲的批評,將使你改正錯誤不至偏離原來的目標。

  用心去聽父母的一次嘮叨,一次對話,你將會明白,生活之中處處充滿關愛,使你在愛的潤澤下健康成長。

  一次次的傾聽,帶來一次次的收穫,一次次的收穫,促使我們再一次的學會傾聽,促使我們珍惜身邊的一切事物。

  傾聽,是連接友誼的橋樑;傾聽是學會關心的前提;傾聽,是享受生命的開端。

  傾聽就是人生,錯過了傾聽,你就錯過了人生,而收穫了傾聽,你也就收穫了人生。

您正在瀏覽: 傾聽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