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回聲的原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聲的原理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回聲的原理

  有兩隻小青蛙,一隻叫奇奇,另一隻叫歡歡。

  有一天,奇奇和歡歡碰到了一起,於是他們就商量着要結伴去哪裡玩。突然,奇奇靈光一閃,說:“我知道去哪裡了,走,我帶你去一個地方,很神奇的!”

  於是奇奇就帶着歡歡來到了橋洞底下,歡歡看到周圍美麗的景色,高興的叫起來:“呱呱呱!多好看哪!”。剛說完,歡歡的耳邊就響起了句一模一樣的聲音。歡歡很奇怪,以為是奇奇在學他說話,就轉過頭看奇奇。奇奇連忙說:“不是我說的,我沒有學你講話。”歡歡說:“這裡就我跟你啊!難道還有第三隻青蛙在這裡嗎?”。奇奇說:“我帶你去個地方你就知道為什麼了!”話剛說完,奇奇就拉着歡歡跳上岸。奇奇從地上撿了顆石頭。歡歡不理解奇奇為什麼要撿石頭,所以就睜大眼睛看着這塊石頭。只見奇奇手上的石頭呈拋物線掉進水裡,咚的一聲,河面濺起了層層波紋,波紋一碰到河岸立刻返回來。奇奇對歡歡說:“歡歡,現在你知道為什麼了嗎?”,歡歡說:“嗯!我知道了。傳出的聲音就像這水的波紋一樣,碰到橋洞的石壁就要返回來。奇奇,我這樣說的對嗎?”。奇奇說:“嗯!對的。這就是人們說的回聲了!”。

  奇奇和歡歡有游回了橋洞里呱呱呱的叫個不停,橋洞里立刻響起了一片呱呱呱的回聲。奇奇和歡歡說:“呱呱呱,多好玩啊!”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回聲的原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聲的原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