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什麼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細細算來,上學也有8年了。“學會……”看着這半命題作文,還是眼前一片慘白,奮力地搜索着,學會了什麼。

  任憑我拚命砸着腦袋,任憑我凝視着天花板,任憑我直勾勾地盯着某個角落……也想不出個所以然來。8年了,到底學會了什麼?

  是ABC嗎?是XYZ嗎?是之乎者也嗎?是UIR么?是邊角邊嗎?

  不是的,都不是的。跨出了校門,走出了考場,這些就都變得虛無縹緲了。哦,想起來些了,我學會了這個。

  可憐的A君,老師又被老師找去促膝長談了。“你怎麼可以不寫作業呢?不寫作業是不對的……”A君把頭埋得低低的,就要帖在胸脯上了,弓着腰駝着背。我似乎看見A君的左耳進了什麼東西,這東西又從右耳飄出了。或許,我看錯了,這東西根本就沒進到A君的耳中。只是環繞在A君身邊揮之不去罷了。

  “出去寫去。”老師一甩手,練習冊飛了門去,A君也就隨之飛了出去。又是一甩手,“砰”門鎖住了。就這樣把A君和老師和我們隔絕開了。

  講課還是要的,可憐的A君,也不知外面冷不冷,會不會凍得手已經僵住了。其實我不該這樣多管閑事的,自己的心已經僵住了,還不其然呢。

  又是作業,可A君沒有聽課,怎麼知道寫些什麼呢。只得拿自己的手寫別人的作業了。因為A君知道了,A君學得了。不寫作業是要被甩出門去,承受唾液與寒冷的。

  就這樣學會了自欺與欺人。

您正在瀏覽: 學會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