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他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就這樣在不明其理的情況下,意外地出現在了這個世界。

  多年前,我們還在岌岌歪歪地呼喚着“我們要長大”的恐怖口號。可如今,善良的上帝在推遲了幾年後,圓了我們的夢。

  可是,那是屬於多年前的。並非現在。但為了生存的我們不得不慘痛地接受這個事實。

  於是,又在多年的演變下,我們不再是我們的我們,而成了他們的我們。

  他們的我們,為了他們的肯定,為了他們的認可,為了他們的幸福,為了他們的羨慕,為了他們的追捧,為了他們的喝彩,為了他們的褒揚,為了他們的笑,為了......

  一切,都是為了他們,我們而存活。

  我認為,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自私的人。因為這些人的舉動還是為了他們,譬如,為了他們的看好,為了他們的……

  我們不是我們,而是他們的我們。

  我們在這樣的度過了我們所認為值得驕傲的一生,來到了天堂。

  在天堂,我們又成為了孩子。成了永遠的孩子。每天在上面,觀賞着下面遊動的人。不久后,你就會用牙牙之語來告訴同齡人的你的發現-----上帝!下面的人只不是上帝的分身罷了!

  我們多麼渴望見到上帝,卻又從未實現過。

  直至死亡,才了悟到我們,他們,從未是一個真正的獨立體!!

  這位偉大的上帝,粉碎了他自己那高尚的身軀,星星點點地化成零碎飄落人間。原來,神聖的他也曾天真地遐想過,我們,他們最終會歸結於一體。

  是么?

  至於這個答案,我希望,我們能早早地領悟,不要真的等到成了觀看者才明悟!

您正在瀏覽: 他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