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中吶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吶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黑了,背後,是那滾滾升騰的雲,像是要吞沒一切……

  我一直認為世界是美艷,原來是黑暗的一片。接着,雨就來了……

  夏之雨,如風之凜冽。易寒,故,如此易感冒,它冷,冷得讓人莫名其妙的生氣;它拽,拽得讓人無可奈何;它凶,凶得讓人瑟瑟發抖;它怪,怪得讓人連接近的勇氣都沒有了。雨,淋醒了大地,淋醒了沉睡千年的上帝,讓它喚來了妒忌。那朦朧滂沱的大雨後誰看見了我的哭泣?它是那麼的不吝情,狠狠地賭了一夜氣。大地都被剝得赤裸裸了,樹上的蘋果是那麼的柔弱,地上的花草是那麼的歡快,而它,卻頭也不回揮之而去……

  天空由黑慢慢褪盡成了淡白。我五彩的世界重回。窗外……也好,把一切黑暗都沖走了,留下美好的一切,真的,真的很美,夏天,好怪!雨……

  誰會知道遊戲都帶了“美好”,而所謂的“美好”,原來只是開始……

  一切的美好都帶了虛偽。

  一切的幸福都帶了悲劇。

  世界太黑了,想逃也逃不了了,沖也沖不掉了,吹也吹不走了……

  一切的一切都來不及了……

  一切的一切都太遲了……

  雨已經來了,昏天暗地,比之前更狂了。狂的讓心靜的人沒法安寧了,它把滿地的葉卷了起來又將起墜落,如此一次次的輪迴,然後有了“沙沙”的響聲,不知是葉無奈?還是風雨的咆哮?

  雨葬了,把我含糊的視線葬了,一點一點,然後給我帶來了黑暗,就這樣,把我一人丟在黑夜裡,任我哭,任我喊,它都不回望一眼……

您正在瀏覽: 雨中吶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吶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