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斗“痘”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斗“痘”記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斗“痘”記 標籤:單元作文 六年級作文 二年級作文 五年級作文

  曾幾何時,我光滑的臉上突然冒出了一群美麗的青春疙瘩痘,頓時雲貴高原上的喀斯特地貌在我的臉上呈現出來。那一顆顆紅色的小痘子在我臉上找到了合適的住所后,愈加放肆,開始大量呼朋喚友,繁殖後代。不幾天,我整張可憐的臉就紅一塊白一塊了,用手一摸更是高低起伏,彷彿我臉上長着中國地圖,咱祖國的大好河山都擠到這裡來了。

  就在光榮晉陞“痘痘族”的第二天,我走在街上,頓時感到渾身不自在,每個路過我身邊的人都似乎要端詳我的逗子大半天才肯離去。沒辦法,我只好把頭埋得低低的快速穿過人群,乍看像只灰溜溜的鴕鳥。到了教室,同學們更是發出了比第三次世界大戰還要驚恐的叫聲。有一摯友甚至還指着我的逗狂笑不止:“哈哈哈!你……你的臉,真像黃土高坡了!哈哈哈……”。有那麼誇張嗎?我摸了摸凹凸有致的臉,也不至於千溝萬壑吧!

  受了若干刺激的我下定決心,誓死與一切痘痘鬥爭到底!

  我抱着“人定勝痘”的人類進化觀點,開始了我的滅痘生涯。聽有過滅痘經驗的表姐說,滅痘就是要擠痘,並且要穩打穩紮,落到實處,不要放過任何敵人。我決定貫穿這一思想,一有空就對着鏡子眥牙咧嘴的擠。這需要多麼大的勇氣和決心啊,不過,只要能徹底消滅那群討厭的小痘痘,吃這點苦算什麼!我抱着“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精神,全神貫注的將臉上的痘痘擠完。一想到今夜一過,本人推翻了“痘痘”的殘酷壓迫,重新抬頭做人,就不由得笑盈滿懷、足下生風了。

  可是,到了第二天,我一骨碌的爬起來往鏡子里一瞧,頓時傻了眼,原本鼓起來的疙瘩又變成了一塊一塊的紅斑。

  我果斷地採取了第二項措施——用去痘霜。最後我選了一個皮膚像用牛奶浸過、笑起來腮邊的酒窩可以用來盛酒的女生做的廣告產品。

  回家后,我迫不及待的抹了一臉,神情緊張的掃描着痘子們。

  不一會兒,去痘霜開始在我臉上產生了化學反應。我覺得有些癢,便伸出雙手去抓,呼啦啦一層皮連同痘痘們一起從我臉上脫離下來。哈哈,痘痘終於被我制服了!我高興得手舞足蹈。可是好景不長,我突然發現痘痘們的繁殖能力之強,遠遠超乎我的意料。真可謂“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老痘痘們剛被我消滅,新的痘痘馬上站起來,衝鋒陷陣,真是防不勝防啊!

  已經被逗逗們弄得心灰意冷、精疲力竭的我,只好乖乖束手投降,任那群頑劣分子在我臉上耀武揚威。

  慢慢的,我終於習慣了臉上的這道“美麗的風景線”,不再對痘子們耿耿於懷,可是,沒幾天,痘痘卻逃走了。也許我的臉上不再是塊風水寶地,痘痘們已經遷往別處,另謀生路了。不知怎的,對那群困擾我很久的痘痘竟有些懷念。痘痘們走好,祝你一路順風。

  現在,臉上偶爾冒出一兩顆痘子,我都會小心翼翼的呵護她。

  或許長痘痘不是一件壞事,至少她也是青春的一種象徵。

  我有痘痘,誰怕誰?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斗“痘”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斗“痘”記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

類別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