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日記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教師節,我送了老師一個大花籃,說實話,我覺得老師其實也挺不容易的,要備課,要做課件,還要改作業,是很累的。我的小學班主任,哦!也就是我的舅媽,她管理班級很嚴的,連我都怕她呢!因此許多同學都在背後給我們的班主任起外號,什麼王老虎,什麼母夜叉阿,都有了。而如今,當我們畢業了,才知道老師當初是為了我們好,是想讓我們出類拔萃,成為尖子生,為今後奠定基礎。俗話說得好,嚴師出高徒嗎!我們班同學大部分都考上了實驗班。現在我已是一名初中生了,開始我還害怕上初中,沒想到初中生活還挺多姿多彩,有滋有味的呢。我們上到《繁星》那課,幽默語文老師問我們對星空有什麼感受,班上的笑星吳一帥大喊:“太多了!”老師道:“那概括一下么!”“我是說星星太多了,看得我頭暈!”全班哄堂大笑。老師又說起“那一夜”是時間詞,笑星又唱起了電視上整天播的那首歌:“那一夜,你沒有拒絕我…….”只要上語文課,同學們都會不停的笑,直到把臉都笑僵了。這就是初一(10)班,快樂的班級,這個班是全校數一數二的好班級,老師也都是數一數二的,我得的班主任是歷史高老師,她是出了名的嚴厲,這一點我深有體會,早上以來放下書包就要大聲讀書,發現說話必定嚴懲不貸,她給我家樓下源源他們班上課,他們班靜的連掉根針都聽得見呢!貓貓說他去五小看小學老師,4班靜沒有一個人去看他們以前的老師,貓貓看見4班老師一個人走着,就上前祝福了4班老師,他平常很少笑,因為他笑起來不好看,聽了貓貓說的話,開心地笑了,笑得特別甜。我想這位老師一定非常辛酸,教了六年的學生,沒有一個人在教師節前夕問候他。在今天,我要祝福全天下的老師,第二十二個教師節快樂!我想對所有學生說:“體諒體諒你們的老師吧,今天去看看他們!看看你們的老師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