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日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日記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陰

  第一次釣魚

  三年一班殷建之

  今天中午,爸爸回到家,臉上堆滿了笑容,我不解地問:“爸爸,有什麼喜事嗎?”爸爸微笑着說:“我買了一副魚竿,下午我們去池塘釣魚吧!”“好啊,好啊!”我高興極了!

  下午,我們來到了池塘。爸爸首先收拾好魚竿,把它伸得長長的,再把魚食掛在魚竿上。只見他用力一甩魚竿,“嗖”地一聲,魚線被遠遠地甩在了池中央。然後,我們便靜靜地等候着。

  大約過了40分鐘,一點動靜都沒有。站在一旁的我早已迫不及待了,我大聲說:“爸爸,讓我試試吧!”爸爸把魚竿給我了,我精神抖擻地握着魚竿,目不轉睛地盯着水面,我耐心地等待魚兒上鉤。大約等了十分鐘,我突然感覺魚竿下沉,好像有個東西在拽着它。我心想:肯定是魚咬住了魚餌。我用力一提,“哇!我釣上魚了!”我興奮地喊着。爸爸說:“你好棒啊!看來魚兒喜歡小朋友。”

  夕陽西下,收竿了,看着那條活蹦亂跳的魚,我真是愉悅極了。啊,我今天的收穫可真大!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五雷陣雨

  桂林之旅

  三年一班殷建之

  今天半夜兩點,爸爸帶我坐大巴到北京,9點我們乘飛機飛往廣西,開始一周的旅行。我早就聽說:“桂林山水甲天下”。坐在飛機上的我興奮不已,盼望早點來到桂林。

  兩個半小時后,我們到了桂林,一下飛機我們就坐車去灕江。

  灕江可真大啊!我們乘船欣賞灕江的水。灕江的人可真多啊!有的人在照相,有的人在欣賞外面的美景,有的人和朋友們高談闊論,不時傳來他們的歡聲笑語。我和爸爸在船尾邊照相邊欣賞兩岸的美景。我看到桂林奇特的山,有的像老人、有的像老虎,有的像駱駝┅┅十分好看,我和爸爸照了許多合影。我還看到一個哥哥跟蟒蛇在合影,哇!好刺激呀!

  到了岸邊,我們下了船,爸爸給我買了一支水槍,我玩得十分高興。這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2012年6月1日星期三陰

  迎接媽媽回來

  媽媽回老家十幾天了,我非常想念她。今天早上5點40,我還在睡夢中,爸爸叫我起床,一聽是去火車站接媽媽我立刻就起來了。

  我們到了火車站之後,爸爸買好了站台票,我們到裡邊去接媽媽。

  我們在站台等啊等啊┅┅終於等到了媽媽乘坐的火車。看到媽媽坐的15號車廂,我和爸爸飛快地跟着火車跑。火車終於停了,媽媽走了出來,她高興地把我抱了起來,我們一家三口擁抱在一起。

  媽媽終於回家了,我和爸爸太高興了!

  天津南開區南開翔宇三年級:殷建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日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