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的一生中,會碰到許多個第一次。經過第一次后,會遇到第二次、第三次,但是經過很多此後,第一次嘗試的過程仍記憶猶新,那是因為第一次代表着做了一次新的嘗試。

  記得那一次,缺少運動細胞的我,是一個運動白痴的我,被死黨們硬拉去打籃球,我想:去吧,肯定會出糗;不去吧,又顯得不講義氣。沒辦法,估計兄弟情義的我就答應了。

  答應是答應了,可在賽場上又怎麼辦呢?像我這種連運球都很困難的人去打籃球,更別說去搶籃板,和投籃了。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我來到了球場上,我們分好了隊,我、胡楊、羅仁祺為一隊,賀國豐、賀雨舟和高浩祥為一隊。這樣我們便開始了比賽。比賽一開始,對方就展開了猛攻,賀雨舟一個長傳,球就到了賀國豐的手上,賀國豐三步變作兩步走,立刻就來到了籃下,一個漂亮的上籃,得分!看着球進了籃筐,我獃獃的站在那兒,心想:可不能再這樣站着,怎麼也要去搶球吧。於是我也行動起來去搶球,我竟然成功了,我陶醉在喜悅之中,但又見對手向我衝來,我便向左邊一閃,把球像丟炸彈似的丟給胡楊,他站在三分線外,用力地一投,竟然進了,3:2,我們領先一分,我開始有了信心,於是便主動的去搶籃板。就在這時,賀國豐搶到了球,他本可以傳給站在有利位置的賀雨舟,可他卻又想來一個上籃,可這次沒進,我見時機來了,便用力一跳去搶籃板,可胡楊不知從什麼地方竄了出來搶到了籃板,但由於他沒拿穩,球砸在了我的頭上,我捂着頭,見他們都笑了,我也跟着他們傻傻的笑了。

  這第一次打籃球雖然很糗,但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要站在那裡想自己行不行,只有做了才知道!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