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李白第一次與網絡親密接觸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白第一次與網絡親密接觸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李白第一次與網絡親密接觸 標籤:第一次親密接觸作文 親密接觸作文 我與網絡作文 李白作文

李白自打寫完了《將進酒》,朝中上上下下都在議論他,說他是個好酒之徒,心中不免有些鬱悶,就請了幾天假,想找些朋友敘敘舊。 

  這日,李白打電話到王維處想找他去釣魚,可不知道怎麼回事。居然打了五六次都佔線。李白是個急性子,立馬叫了部三輪到王維家,直奔王維書房:“我們釣魚去吧,現在的魚可肥了!”說著就拉王維往外走,不料王維卻站着不動:“不,我不去,我要上網……”“上網?你也上網啦,難怪你和杜甫那老頭子一樣都不肯出去玩了。難道上網真有那麼大的吸引力?”“當然啦!”只見王維一臉興奮,“上網什麼都可以做啊,看新聞,寫文章,聊天……” 

  李白天資聰穎,去朝門外書店買了本《怎麼做網蟲》,只用了一天的時間就把書上的上網技巧全搞懂了。於是乎,撥號,上網。 

  李白取了個“絕對黑色”的網名進了王維介紹的那個盛唐聊天室。哇!美眉真多啊,“花季少女”、“寂寞的敏兒”、“我是一朵雲”……李白看了樂不可支,找了一個美眉“我是一朵雲”聊,瞧這名字多詩意啊。 

  “我是一朵雲,你好嗎?” 

  “哇,絕對黑色,你的名字好酷啊!” 

  “不敢當不敢當,還是姑娘你的名字好,姑娘家一定是經儒世家?” 

  “是啊,李白你知道嗎?” 

  “李白?當然知道。” 

  “他是我哥哥。” 

  “什麼,李白是你哥哥?” 

  “驚訝了不是,其實他的好些詩都是我幫他寫的,就像最近吧,我剛幫我哥哥寫了《將進酒》,說實話,我哥哥他根本不會寫詩,就會喝酒……” 

  “胡說八道!我就是李白!” 

  “哈哈,你就是李白,那我就真是李白的妹妹了。” 

  “你你你……” 

  “唉,一點情趣都沒有,害得我白裝了半天淑女,不跟你聊了!” 

  禮拜一氣之下,離開了聊天室,去了網絡悠悠論壇,想去和網友們切磋切磋文學技巧。打開網頁一看,裡面居然有許多和自己做的是的同名的文章,作者都叫“僅次於白”,心中暗想此人一定是非常崇拜自己,連名字都取成“僅次於白”——僅次於李白我嘛,還模仿自己寫同名詩,看在他這麼誠心的份上,就看看他的詩寫得怎麼樣,指點一二吧。於是就點了《望廬山瀑布》,打開仔細一看,不禁暈倒:日照屁股生紫煙,夢見美眉在前邊。飛涎直下三千尺,疑是嫦娥落九天。罷了,罷了,李白心想還是去看新聞吧。於是就到了知名的新聞網站——大唐新聞速遞。於是,可憐的李白今天第二次暈倒。 

  近日要聞: 

  1.李白因酗酒成癮,被玄宗皇帝貶為平民。 

  2.李白貶職后,今天因酗酒鬧事,被菜市場市派出所拘留。 

  3.李白被貶另有原因,據高力士透露,李白曾與楊貴妃關係曖昧。 

  4.今天李白府中被大唐反貪局查抄,據可靠人士透露,李白家中有來源不明的巨額財 

  產。 

  相關報道: 

  1.李白每天無酒不歡,最愛喝老酒鬼酒。 

  2.據統計,李白與楊貴妃單獨見面17次。 

  3.有消息說,李白還有個私生女妹妹。 

  從此,李白髮誓再也不上網。

您正在瀏覽: 李白第一次與網絡親密接觸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白第一次與網絡親密接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