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第一次” 

  記得那年,我剛學彈琴不久,心裡便有一個出去闖蕩的年頭了。正好是“ 五一”。有個蒲公英樂器大賽,我提着膽子,報了個名。 

  我那時只是覺得,那些大哥和大姐姐在台上多麼展揚啊!我真羨慕啊!我要是能去該多好啊! 

  就是這個念頭,開始了我第一次的表演的旅途。 

  當一位主持人小姐報了我的名字和我彈的曲目后,我的老師拿了一個椅子,放在台中央,我不慌不忙地走上了台去—— 

  音樂響起了,我隨着音樂舒展着身子,但畢竟是第一次,自己的準備還是不夠,不一會兒,我的手就流了一大把汗,濕漉漉的手指被一弦輕輕的劃了一道口子,接着,又是一個音符彈錯,又是一個地方忘記彈。我心想,一次演出,竟然要下那麼大的苦工,這一次,我一定是選不上了。最後,我為自己捏了把汗,一股勁兒彈完了。這真是驚心動魄的一次表演! 

  經過這一次,我懂了…… 

  後來我從1級彈到2級,從2級彈到3,4,5,6,7,8……,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練琴,一定要有一些成績。 

  在10歲時,我又報了名。 

  還是一樣,主持人報了名字和曲目,后,;傲視拿了一個椅子放到台中央。我不慌不忙地走上了台去—— 

  音樂響起了,我的身體跟着音樂的腳步舞動,全身心都投入到了音樂中……我心裡想着,我一定要被選上參加複賽,果然,不出所料,我順利的進入了複賽,決賽……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你經歷過了第一次,不論是成功或者是失敗,也一定會有第二次,第三次的成功 !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