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春遊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春遊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操場上聚集了一群將要去青秀山春遊的同學們,當然主角兒就是我們六年級的所有學生。我們拎的大包小包全是吃的,有薯條,有薯片,飲料等食品。同學們都興高采烈地介紹着自己帶的東西,可興奮了,不一會兒,老師招呼我們上車,我們便排起了隊,一個一個地上車了。 

 到了青秀山的燒烤區,我便開始找好地方,將食物擺放開了,我們小組的組長吩咐我去交爐子的錢,我便蹦蹦跳跳的去交了! 

 一會兒,炭擺到了爐子里,我們的組員們開始了“烤”的活動。一位組員激動的將幾串牛肉串放到爐子上,又塗上了許多油,爐子上的火頓時大了起來,而煙娃娃又頑皮地朝我和組員的臉上撲來,使我們的臉上淚流滿面。我還大聲叫起來:“啊!媽,我的眼睛!”同學們見我這樣便笑了起來。不一會兒,幾個男生就來找茬兒了,一直在旁邊逗我們:“怎麼哭了?誰欺負你們了?我幫你們去教訓他!哈哈!!”他們明明知道我們是被煙熏的,還在旁邊落井下石,我和一個組員放下手中的工作,朝他們跑去,真是討厭啊!還讓不讓人吃東西的啊! 

 跑了一圈回來后,幾個組員們就開始讓我幫她們烤東西吃:“blue 容,幫我烤串牛肉!”“blue容,幫我也烤一串啊!”因為前幾次春遊也是燒烤,我都是幫她們烤的,她們覺得好吃,我便成了她們的燒烤師了。我拿起兩串牛肉,放到爐子上,擦擦油,有抹抹孜然粉,幾分鐘后,食物的香味兒撲鼻而來:“真香啊!blue容,也幫我烤一串啊!”又是一位組員說道。我可真是烤的那麼好嗎?看來我還有廚師的天賦啊!幾分鐘后,都幫她們烤好了,我正想為自己烤一串時,一位組員又說道:“真是好吃啊,再幫我烤一串吧!”她說完,將食物放入我手中,我又不好拒絕,就極不情願地坐下來繼續當“燒烤師”了! 

 終於,我在半個小時后,將她們喂得差不多了,我才想起我自己一串也沒吃,正想烤時,一位同學拉起我,到大草坪上玩一些娛樂設施,我受不住誘惑,只好不烤了,順手拿起一包零食,朝大草坪走去。 

 “我們去玩水上步行球把。再回去多叫點人一起去玩!” 

 “好啊好啊,快去把!” 

  我們叫了幾個同學一起去玩“哎喲”疼啊,在球里,四個人互相碰撞,剛爬起來,又摔了,真是慘不忍睹啊!我突然想到一個好辦法,這樣撞擊似乎不好玩,這個水上步行球之所以要幾個人一起玩就要大家團結起來,這樣,才不會摔,要大家同時朝一個方向爬才行。 

 “停!!我們應該向同一個方向爬,這樣才才不會摔!”我大聲說。 

 “對哦,來,大家朝右邊一起爬吧!” 

 “一二三!一二三!……”我們時不時地喊起了口號。 

  我們正想對面前進,我們一起你努力,幾分鐘后,我們便到了對面,我們又向原來的方向後退,回到了起點,剛好,也到了上岸的時間。 

  我們玩了很多東西,像水上碰碰船.砸娃娃.還有投籃等。 

  很快,時間過得很快,馬上就到了要回學校的時間,雖然很依依不捨,但是還是得回去。在等車的時候,看到別校的學生,有的在放風箏,有的在吃東西,還有的在欣賞那綠樹成蔭的風景,在大草坪上,圍聚也許許多多的人們,她們的臉上都是滿面笑容的,開心極了! 

  車來了,我們踏上了這次難忘春遊結束的列車,因為這是和同學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因為這是小學生崖中最後一次春遊,因為這是我最後一次在小學春遊中展現自己的燒烤天賦……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春遊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