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課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課堂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個寒風呼嘯的下午,那個賜予我勇氣和信心的下午,那個“溫暖”的下午……那個我永遠抹不掉的回憶……

  天氣時好時壞,太陽公公躲在雲霧的深處,不肯出來。風張牙舞爪的吹打着樹葉。弄的樹葉沙沙作響。像一股股陰陽怪氣的怨聲,很恐怖。

  當時正處於複習階段,老師選了26名同學分別為大家複習26篇課文。我選了第26篇課文:《威尼斯的小艇》最後一篇課文,卻是第一個講的。

  當老師打開我的PPT圖第一頁,並示意我上來時,我的心裡十分的緊張。怎麼辦呢?這是我們同學講課的第一堂課。我是整個複習課文的開頭,肯定要講好,為後面的同學做出榜樣。這可是我第一次講課啊!萬一講壞了怎麼辦?這個複習的任務可就失敗了!萬一我提出的問題沒有人解答怎麼辦??

  心裡突然產生無數的問號,無數的擔心。就就像裝了一隻砰砰亂跳的小兔子一樣,使我感到不安。

  “上來吧!”劉老師微笑的看看我。為我騰出了那一片神聖而危險的地方——講台。我拿着複習材料,漸漸地走上講台。

  “呼——”我呼出一口氣,看着朝夕相處的大家,頓時感到輕鬆了一些。

  “今天我為大家複習第26課——《威尼斯的小艇》。”我流利的說完這一句話,並將鼠標點向第二頁,“首先。我要檢查一下大家的字詞能力。請問,誰可以讀一下大屏上的詞語呢?”話音剛落,幾隻手刷刷的舉了起來。

  我很順利的講課。一直到最後。我所擔心的事情一直沒有發生。只是電腦卡,是我做的課件感到不好用。

  “我的複習結束了。祝大家考一個好成績!”說完最後一句話,鬆了一口氣,緩緩的走下講台。劉老師微笑着看了看我。告訴我,講的挺好的。但是字體有些小。還有,和同學的互動要多些。我聽得很認真。看得出來,老師還是對我是滿意的。

  我坐到位置上,老師繼續補充我沒有講到的內容。我聽得很認真。

  雖然,我講的不是很理想,但是,那畢竟是我第一次站在理想的講台上講課。第一次站在我一直憧憬和嚮往着的講台,面對着大家講課。

  這需要勇氣,也需要信心。

  我獲得了很珍貴的財寶,除了鞏固知識外,我獲得更多東西。第一次克服了自己的缺點,戰勝了自己的心魔。是自己變得勇敢。就像貝殼一樣,只有經得起風風雨雨的考驗,一直減輕的生存下去,才能綻放出自己那顆最美的珍珠。

  難忘的一節課。

  永遠忘不掉的回憶……

  老師,謝謝您。

  講台,謝謝你。

  同學們,謝謝……

  青龍街小學五年級:徐文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課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