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直至今日,我仍記得那個難以忘懷的一夜,和那條賜予我勇氣的夜路。

  那是一個幽靜的夜晚,我獨自一人走在漆黑的小路上,可能是太晚了,路旁的房子沒一間是亮着的,唯有一盞破舊的路燈,閃着淡淡的白光。

  我的牙把嘴唇都咬得發白了,收緊緊拽住衣服,腳步輕輕的,彷彿是怕驚醒窮惡的魔鬼。腳有點發抖,青蛙的鳴叫與令人發顫的寒風合奏出一首來自深淵的索命曲,我瘋狂的催眠自己;這世上沒有鬼,這世上,沒有鬼......儘管換來了一絲勇氣,但腳還是發顫的粘在地上,動彈不得。

  我害怕,真的很害怕,淚水在眼眶裡打轉,真想撲到父母溫暖的懷抱里。我緊閉着雙眼,在一瞬間我好像看到了父母和弟弟在向我揮手,我向前一撲,卻又回到了那陰森的小路。

  我深呼吸,想着電視中的主人公是多麼勇敢,才能一路斬斷荊棘達到終點,緩過神,那索命般的樂曲已經化作樹葉的摩擦聲,路燈變得明亮耀眼,我一時間難以相信。

  回過頭想想,其實是自己的想象罷了,事實都被自己的想象虛化了罷了,現實一點都不恐怖,那我第一次走的夜路,只留下曾經我發顫的殘影......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