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有許多美麗的地方,最美的地方還要數春雨,它是那麼的溫柔。

  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下雨,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曾下過雨。只覺得靜靜的空氣中,忽然飄來一陣草的清香,跟着帶來輕輕的涼意。

  於是,我很想出去走走。當我來到外面時,才知道什麼時候下過雨。

  我看不見雨,也聽不見雨,我只能伸出手去體會,也許它已經停了,也許它還在細細地飄着。

  人們總把春雨比作甘霖,清新而富有詩情畫意,於是就有了“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千古絕句。其實,只是人們看雨的心情罷了。站在雨中,任雨絲潤進你的身體,你的頭髮,你的口,清清涼涼的雨絲溜進乾渴的心,你的煩燥通通都不見了,甚至沙沙的雨聲,它將你的心引得更幽靜。

  如果你融入到雨的心情中,你會發現任何一場春雨都一首歌、一首詩或是一篇很優美的文章。

  春天如果失去了雨,就失去了美麗。

  春雨讓我融入你吧!

您正在瀏覽: 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