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 

  冬天悄悄溜走,我們又將迎來一個新季節,那就是—春。 

  春回大地,柳樹長出了新芽,一陣風吹過,那長滿了新芽的葉子彷彿在跳舞。那盛開的桃花像是一團雲霧,映照着春天,迎春花在微風中頻頻點頭,一陣春風,吹起藍藍的蒲公英,那蒲公英像一隻只降落傘,飛向遠方,播種下一粒粒春的種子。美麗的蝴蝶在田野上翩翩起舞。那油菜花像是一粒粒金子,黃澄澄的,非常引人注目。大雁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好像是在告訴我們:“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春天像是一盒顏料,它擁有着許多的顏色。黃色的迎春花,粉色的杜鵑,大紅色的一串紅,綠色的春草,赤色的向日葵,如茵如褥的紫羅蘭,罌粟紅得如火焰一般,幾乎各種顏色都匯聚了,令人看得眼花繚亂。 

  春天像是一個漂泊在外的旅者,到處撒下春的種子,傳播春的訊息。她喚醒了冬眠的動物們,春天的風,透着一股暖意,融化了冰雪,叫醒了花朵,泉水叮叮咚咚的流淌着,像是唱起了歡快的歌謠,她又給小鳥報信,告訴它,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我喜歡春天,一個給我們帶來生機與溫暖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