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 

  育才一小 三(1)班 徐雲漫 

  春天是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 

  春來到田野。田野里大片的樹林像一條深綠色絲帶。山坡上長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花,像一塊彩色的大花毯子。 

  春天來到了池塘邊。看,剛剛下過了一陣濛濛細雨的池塘里,睡蓮隨風舞動,像穿着白紗裙的舞蹈演員在池塘里跳舞。小小的荷葉也在頻頻點頭,睡蓮上晶瑩的露珠也在跳舞,好像在迎接春天的到來。河邊的柳樹彷彿在梳洗自己美麗的長發。小鳥站在柳樹的枝頭上唱着歡快的歌。 

  春天來到了公園。她把冬天枯萎了的草叢和樹木變得枝葉茂密,把凍僵的湖水變得流動起來。水面上有可愛的鴨子在叫,好像在說著春天的快樂。 

  春天又來到了果園。果園裡有雪白的梨花,好像玉石般晶瑩剔透;那粉色的桃花,好像紅寶石般明亮。聽,果園裡還傳來了人們的歡歌笑語。 

  春天的到來使沉睡的大地從睡夢中醒來,春天是多麼美麗啊!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